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迷信「八字相剋」!狠母照三餐毆兒 害癱瘓後私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4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20:55
可憐的男童被親生母親打成癱瘓。圖/翻攝《央視》
可憐的男童被親生母親打成癱瘓。圖/翻攝《央視》

大陸陝西一名狠母迷信算命,又聽說腹中胎兒和她「八字不合」,竟然想盡辦法要讓孩子流產,連兒子出生後也每天毒打,把人打成癱瘓後還和其他男人私奔,可惡行徑讓家人氣炸。事後,女子的丈夫為了討回公道,近日也上節目控訴,希望透過電視台協助找律師,向她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大陸《央視》12日播出《律師來了》節目,貨車司機閆彩斌控訴,妻子懷第2胎時,聽信算命師「母子八字相剋」說法,在懷孕期間不但試圖吃藥流產,待兒子出生先是把孩子丟給父母養,接回家後更是盡辦法要讓他死亡,從小開始就照三餐毒打,最後造成男童大小便失禁、全身癱瘓,而她自己卻在事後外遇對象私奔。

 



閆彩斌指出,兒子被接回家後,身上常出現大大小小的傷痕,但妻子卻謊稱是他爬樓梯摔倒所致,直到男童某日突然癱瘓在床,將其送醫後才發現,孩子竟然被打到脊椎損傷,雙手還呈現90度彎曲,並有閉合性胸部損傷、肺挫傷、肺炎、胸腔積液等病症,且現在一聽到「媽媽」2字就會害怕。

據了解,閆彩斌當時忙著照顧兒子,慌亂之中未能留下證據,直到40多天後才報警,但警方認為全案缺乏相關證據,因此拒絕立案調查;他說,雖然事發至今已過了6年,但看到孩子還在受苦,讓他很心疼,因此決定上節目尋求幫助,向妻子追究相關法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狠母#虐兒#八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95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