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橫綱「日馬富士」酒醉打人 恐被迫引退


發佈時間:2017/11/1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4:3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大相撲又傳出醜聞!來自蒙古的橫綱「日馬富士」,傳出在上個月因為喝醉酒,以酒瓶毆打同鄉後輩,導致對方得住院2週治療。除了日本相撲協會可能祭出「提前退休」的處分,此外因為受傷力士打算提告,日馬富士可能會被警方逮捕。


 

日本的專業體育報,這幾天頭版頭條都是他!大相撲橫綱,出身蒙古的日馬富士。

相撲橫綱日馬富士:「關於貴之岩的傷,我對貴乃花師傅造成非常大的困擾,我在這邊致上最深的歉意。」

一臉嚴肅出來道歉,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馬富士是在上個月26日,和其他出身蒙古的力士聚餐,沒想到酒過三巡,喝醉了的日馬富士突然用啤酒瓶打人。
 

相撲橫綱白鵬:「他真的有動手,但要說用啤酒瓶揍人是沒這回事的,他有拿啤酒瓶,但後來手滑掉在地上。後來我就架開雙方,把日馬富士帶出房間。」

另一名橫綱白鵬出面說明,但日馬富士生氣打人是事實,挨揍的貴之岩頭部裂傷、腦脊液外漏,得住院治療2週才能痊癒。事發之後日馬富士的師傅伊勢濱,想親自向貴之岩的師傅貴乃花致歉,卻碰了軟釘子,無法原諒日馬富士的,還有日本的相撲迷。

相撲迷:「這不是橫綱該有的行為!」

日本媒體報導,貴乃花不排除上法院提告;正在舉行的福岡場所比賽,日馬富士只能告假,避免爭議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撲#醜聞#日馬富士#喝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609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