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訪越 河內加強安全戒備


發佈時間:2017/11/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18: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結束出席亞太經合會議(APEC)領袖峰會的行程後,傍晚飛往河內,對越南進行國是訪問。川普抵達前,越美安全相關單位在河內配合啟動嚴密戒備措施。

根據原定行程,川普在本地時間下午5時45分抵達河內市內排國際機場(Noi Bai),晚間將出席晚宴,隔日行程包括出席歡迎儀式,與越南國家主席陳大光會談及會晤其他高層領導等,並於當天下午1時離開越南。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為確保川普在河內期間的安全與行程後勤服務,美國已動員共1200名安全與後勤人員前往越南負責維安與後勤服務。

報導指出,越美兩國相關部門已多次討論與協商確保川普訪問行程安全的方案。美國安全人員負責川普專機起降期間與車隊通行的維安任務,越南安全人員則負責機場與車程路上等地周邊維安。

美國大批特勤人員近日在內排國際機場多個地方進行掃雷等工作,並部署人員警戒;機場也加強乘客與行李安全檢查及送機與接機民眾管制等。
 

越南安保單位也部署人員在機場周邊地區進駐警戒,在川普車程路段巡邏與掃描有無炸彈。川普在河內期間,河內市部分道路進行交通管制,以便讓川普車隊暢行無阻。(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亞太經合會議#峰會#河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99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