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智商人魔宰女友「煎腦配血」 驚悚自白連警都嚇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1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1 00:03
盧欽擁有超高智商,但卻對食人行為相當著迷。圖/俄國社群媒體Vkontakte
盧欽擁有超高智商,但卻對食人行為相當著迷。圖/俄國社群媒體Vkontakte

俄羅斯21歲男子盧欽(Dmitry Luchin)涉嫌於今年3月殘殺45歲女友奧爾加(Olga B),之後不僅將其開膛破肚,還切開她的腦袋,切下一小塊大腦「用油煎來吃」,甚至搭配用紅酒杯盛裝的死著鮮血,事後更向警方說「我實在太喜歡這個味道」,所以又吃了第2塊,讓員警聽了都感到不寒而慄。

據俄羅斯《Vista News》報導,住在瓦爾代市(Valdai)的盧欽是當地1名小有名氣的詩人,還有著「如同哲學家般」的超高智商,甚至曾在軍隊裡擔任顧問,不過他卻對「食人」這件事相當著迷,並且還是美國知名食人魔丹墨(Jeffery Dahmer)的忠實粉絲。

 

報導指出,盧欽涉嫌於今年3月8日在自家公寓內謀殺女友奧爾加,先持酒瓶重擊對方頭部後,再持刀狠刺其心臟,導致被害人當場身亡;然而更恐怖的還在後頭,盧欽殺人後,竟然將死者開膛破肚,讓臟器散落一地,接著再把女友的頭部切開,割下一小塊大腦「煎來吃」,還用紅酒杯盛裝鮮血喝下肚。

不僅如此,盧欽享用完「美食」後,接著又切下了死者的耳朵,然後把一隻放在貓碗、一隻塞在死者嘴裡,同時還割下對方的乳頭和喉嚨,最後甚至用空酒瓶性侵屍體;殘忍手法連警方也看傻眼,不可置信地說「這是超越所有人類想像最恐怖的凶殺案」。

據了解,警方目前仍不了解盧欽的犯案動機,加上他犯案後只拿走死者的平板電腦、1罐髮膠和150盧布現金(約台幣76元),因此初步排除是金錢因素,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釐清。不過,由於他已經坦承所有犯行,因此全案將於明年進入法律程序。
 

盧欽犯案手段凶殘,連警方都看傻眼。圖/翻攝Vista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羅斯#食人魔#大腦#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5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