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看京劇「度估」 陸網友:他才是內行的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8:09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川普昨(8日)抵達北京展開3天2夜的國是訪問,大陸主席習近平更是以最高規格接待,3天裡安排不少文化交流的行程,只不過一週內跑了這麼多國家的川普,似乎有些疲倦,昨日下午時安排看京劇表演時,川普卻被拍到睡著的畫面,也讓大陸網友們不忍心地說「不要用國粹折磨外國人」。


 

川普抵京的第一日,就在習近平夫婦的陪同下,在紫禁城一起觀賞京劇表演,從美方工作人員所拍攝直播的畫面來看,席間川普竟然不小心打瞌睡,原本第一齣《梨園春苗》川普還相當有精神,但到了第三齣《貴妃醉酒》時,眼皮突然變得沉重開始度估起來,最後竟然闔上眼睡著了!而坐在一旁的妻子梅蘭妮亞卻是相當專注在表演當中。

不過表演結束後,川普仍打起精神,分別跟表演者一一握手致意,相較於上次川普在日本餵魚事件引來不少撻伐聲浪,這次許多大陸網友反倒是相當諒解地表示「也是難為他了」、「這我也不愛看」、「京劇就是要這樣閉眼欣賞,川普才是內行的」,事實上川普12天內共要5個亞洲國家,時差再加上體力,對於71歲的川普也是一大挑戰,他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各界的高度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國是訪問#京劇#打瞌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0639

0.2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