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大後會習近平、庫克談啥? 郭董口風緊

記者 陳乙杉 / 攝影 薛孝安 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8:06
圖/TVBS
圖/TVBS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南京參加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除了上台演講,在台下還跟富邦董座蔡明忠介紹起剛開賣的iPhone X,成了最佳代言人,不過郭董對於上個月底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及蘋果執行長會面,談了什麼內容閉口不答。


 

一早會見大陸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大陸行程滿檔,十月底中共19大結束後,郭董才剛跟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我要演講對不起我時間......(跟習近平主席聊些什麼啊)沒有沒有沒有,(那這次川普訪問大陸你會不會也去跟他見個面)。」

口風很緊,但外界猜測當時蘋果執行長庫克也在,跟庫克碰面聊的可能就是iphone X的出貨狀況,外資預估已經預購九百萬台以上,蘋果希望鴻海要加速生產。
 

以「兩岸產業融和發展」為主題的紫金山峰會,不少兩岸企業家參加,我們補捉到台下的漏網鏡頭是郭董手拿兩隻iPhone手機,黑色的就是最新的iPhone X,跟富邦董座蔡明忠邊摸手機邊介紹,還讓蔡明忠把玩一番,看似滿意成了最佳代言人,倒是上台分享沒講蘋果,講的是醫療產業。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醫療現代化不僅解決看病,更可以讓科技讓療癒更人性。」

TVBS記者陳乙杉:「兩岸企業家紫金山峰會是中共19大後首場重要的大型交流活動之一,而這場大型交流活動其實也被外界視為是兩岸經濟合作走向的風向球。」

包括台塑集團總裁王文淵、聯發科董座蔡明介、台積電執行長魏哲家、工總理事長許勝雄,企業大老紛紛到場,高度關注兩岸未來經濟發展走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鴻海#郭台銘#習近平#會面#企業家#iPhone 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637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