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女友家人勒索不成 軟禁7人凌虐分屍


發佈時間:2017/11/0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1 22:57

日本在1996年到1998年間發生了可怕的連環殺人事件,一名男子為了錢,謊稱女友殺了人,一再向女友家人討錢,之後要不到錢,竟然軟禁他們一家7口,並且以電擊、毆打方式凌虐致死,再命令女友支解自己家人的屍體。


 

人到底可以多殘忍?1996年到1998年,日本發生了北九州連環軟禁殺人事件,受害人數多達7人,手法極其殘忍。

記者:「搜查總部的搜查員拿著紙箱抵達了少女被軟禁的公寓。」

而整起事件的背後,都是這名男子松永太一手策劃,性格暴戾的松永太曾經是棉被商負責人,卻因為虐待員工遭到通緝,為了逃避警方,松永太與女友緒方純子開始扯謊,騙到了有事業夢的山川哲也,被騙的一愣一愣的山川,竟帶著女兒一起跟著松永同住。
 

卻沒想到松永只要一拿不到錢,就會以電擊等方法虐待,讓山川最後器官衰竭而死,少了這個金主,松永把腦筋動到自己女朋友家人身上,原本就很會說話的松永,把嘴上功夫的本領發揮的淋漓盡致,讓緒方一家都相信自己的女兒、姐姐是殺人兇手。

深信家人殺了人,緒方一家只敢乖乖聽令行事,到處借錢,讓松永去擺平殺人案,前前後後總共被騙了6300萬日圓,等到松永沒錢可撈的時候,又開始上演虐待戲碼,一家7口每天只能吃一餐,要不就是吐司,要不就是白飯,還要採取蹲姿吃飯,想喝水得經過同意。

節目旁白:「只要稍微不守規矩,就會受到電擊或毆打。」

而且規定他們只能睡在廚房,一天不能睡超過3-4小時,也不准蓋棉被,當然也沒有換洗衣服,天天都得立正站好,不許說話,宛如國王與奴隸般,才剛做出覺悟的緒方爸爸,沒想到竟是第一個離開的人,61歲的緒方爸爸就這麼被電死,而在松永的命令下,純子把屍體鋸成小塊,有的丟進果汁機打碎再丟棄。

緒方媽媽受不了打擊,精神狀況出現異常,擔心被鄰居聽見,松永再度暗示,要其他人去殺了自己的母親,屍體同樣分屍丟棄,之後純子的妹妹、妹婿、外甥女、外甥相繼遭到毒手,短短半年,一家6口全被殺害,而當年與爸爸一起進到這個家的小女孩,忍受不了這麼變態的行為,趁空隙逃跑,才讓整起案件曝了光。

圖/PT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環#殺人#電擊#凌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0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