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思想」入黨章 超越前任江與胡


發佈時間:2017/10/2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20: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十九大閉幕式,一如各界預期,習近平思想以冠名的方式寫入黨章,成為黨史上,繼鄧小平與毛澤東之後的第三人,而且是當著兩任,前任總書記的面,採現場記名表決的方式拍板定案,「習思想」入黨章的格式超越了在場的兩任前領導人。外國媒體分析,習近平不只成為毛澤東以來,權力最大的中國領導人,他的全球影響力也很可能超越美國總統川普


 

十九大閉幕式由習近平主持,前總書記江澤民,胡錦濤坐在主席台上,當著前兩任的面記名表決,習近平思想可不可以冠名入黨章。

十九大工作人員:「大會要求全黨,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一思想和行動。」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現在提請表決,不同意的請舉手。」
 

十九大工作人員:「沒有。」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通過。」

就在如雷的掌聲中,習近平成為中共黨史上第三位,「冠名」思想理論的領導人,在格式上超越了,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和胡錦濤的科學發展觀,歷史地位與權威,更接近「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

當美國從全球經濟中抽身,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已經準備讓大陸,佔據世界中心的地位,外國媒體分析習近平不只成為毛澤東以來,權力最大的領導人,全球影響力,甚至有可能超越美國總統川普,有些國家跟美國本來是盟友關係,但在川普掌權的情況下,他們可能會更情願把信任交付給習近平。

習近平經常強調不搞軍事擴張,但紐約時報如數家珍,他的任內,在非洲、歐洲及南美洲等地,都擴大了軍事部署,兩岸關係上,習近平也展現強硬的姿態。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一切分裂祖國的活動,都必將遭到全體中國人的堅決反對,我們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夠的能力,挫敗任何形式的台獨分裂圖謀。」

再次重申要實現完全統一,反「台獨」的六個任何,開幕講一遍閉幕再一遍。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我們絕不允許任何人任何組織,任何政黨在任何時候以任何形式,把任何一塊中國領土從中國分裂出去。」

閉幕大會也公布新一屆中央委員會和中紀委名單,中央委員204人,包括18屆政治局常委,習近平和李克強被外界視為入選常委的熱門人選,全數列在名單裡包括有習近平「首席智囊」王滬寧,「大內總管」栗戰書,副總理汪洋,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上海市委書記韓正,以及中央組織部長趙樂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十九大#習近平#川普#習思想#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675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