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6常委表態 提習近平新時代思想


發佈時間:2017/10/19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9 23:1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繼18日中共政治局常委張德江、俞正聲、劉雲山之後,李克強、王岐山、張高麗等3名常委今天都表態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央視新聞聯播報導,李克強19日上午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是中共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王岐山19日上午參加湖南省代表團討論時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要用心學習、用心領悟,把自己擺進去,密切聯繫思想和工作實際,從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齊,做到內化於心、外化於行。

張高麗19日上午參加陝西省代表團討論時指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對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的繼承和發展,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

張德江18日下午參加內蒙古代表團討論時說,「以習近平同志為主要代表的中國共產黨人,創立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這是黨的19大最大亮點,是對黨的發展的歷史性貢獻。」
 

俞正聲18日下午參加新疆代表團討論時表示,「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最新成果,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重要組成部分,是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

劉雲山18日下午參加雲南省代表團討論時說,「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闢了馬克思主義新境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境界、黨治國理政新境界、管黨治黨新境界。黨的19大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具有重大的政治意義、理論意義、實踐意義。」(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共#習近平#中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13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