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準會主席誰來當 傳川普11月初宣布


發佈時間:2017/10/18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0: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將從5名人選中選出聯邦準備理事會(Fed)下任主席,可能在11月初出訪亞洲之前宣布決定。

路透社報導,消息人士表示,川普11月3日出發前將宣布決定,讓參議院有時間展開確認程序。

 

法新社報導,現任聯準會主席葉倫(Janet Yellen)任期將於明年2月屆滿。據傳川普考慮的人選包括前聯準會理事華許(Kevin Warsh)、現任白宮經濟顧問寇恩(Gary Cohn)、史丹佛大學(StanfordUniversity)經濟學者泰勒(John Taylor)、現任聯準會理事鮑爾(Jerome Powell)和葉倫。

記者詢問是否有特別青睞的人選,川普說:「老實講,他們所有人我都喜歡。」

川普在白宮表示:「我會說,你將從那5人中找到答案,而我很快就會作出決定。」
 

「我非常敬重他們所有人。」

「華爾街日報」(The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川普將於19日會晤葉倫。

川普在競選期間指控葉倫,說她一昧聽從前總統歐巴馬政府的吩咐,將利率維持在低點。不過,川普上任後隨即改口說喜歡葉倫,對她相當敬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聯邦準備理事會#主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1719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