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再為時尚殺害動物 Gucci跟進禁用皮草


發佈時間:2017/10/17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22:5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不再用皮草來作服飾跟配件,皮草庫存商品將會全數拍賣,捐給動保團體。國際大廠陸續拒用皮草,希望能杜絕殘忍撲殺動物。


 

這些皮草製的產品,在Gucci的伸展台上將再也看不到了,Gucci總裁表示從明年的春夏系列開始,將不再使用皮草,庫存的皮草商品將全數拍賣,所得要捐給動保團體。

動保團體成員格洛佛:「對於像Gucci那麼大的公司,要做出這樣的決定非常不容易,尤其他們在時尚業有其地位,我非常希望其他品牌也會跟進。」

去年Armani、Hugo Boss等品牌,比Gucci更早一步拒用皮草,但還是有其他時尚業者對皮草依舊情有獨鍾。
 

國際人道協會媒體總監希金斯:「Gucci這是對其他設計師MP'sNewswatch,傳遞一個非常強烈的訊息,我想現在那些依舊拿皮草走秀的品牌,像是Prada、Fendi和MichaelKors,看起來是越來越被孤立了,我認為今天他們會清楚的知道,皮草的時代真的已經結束了。」

Gucci每年推出的皮草製品,市價高達一千萬歐元,單品售價雖然昂貴,喜歡的設計師跟民眾還是不少。

國際皮草協會總裁歐頓:「重要的時尚周伸展台上,大約有6成的設計師使用皮草,他們在產業界市值約300億,有很多人買皮草,在英國特別是年輕人會買皮草,所以皮草產業欣欣向榮過得不錯。」

2003年英國禁止皮草農場營運,因此很多這些養殖場都搬去中國大陸,動物們被關在小小的籠子裡,受到極粗暴的對待,還沒被送上斷頭台,就已經出現不正常的行為。

加拿大動物保護團體成員迪凡:「動物們的心理層面也遭受很大折磨,從他們不斷重複的強迫性動作,就能看的出來他們承受非常大的壓力。」

在冰天雪地的俄羅斯西伯利亞,多數人還是愛用皮草來對抗負50度的超低溫,紡織科技在進步,其實要對抗霸王級寒流,並不一定非皮草不可。

設計師史黛拉麥卡尼:「我創立了一個品牌,叫做沒有毛皮的皮草,完全不用動物皮毛,而且在我的想法裡,你看到有人穿這件衣服上街,你可以看得出來這很像皮草,可以讓你像穿了皮草般保暖,因為殺生取皮毛是錯的,所以我找到了這樣的替代方案。」
 

殺害動物採集毛皮,來滿足人類的物慾,不人道又慘忍,而且光是一件外套就要殺害至少10隻小動物,現在全球有8百多個品牌表示,不再使用皮草製作商品,大品牌Gucci跟進後,希望能帶領更多業者向皮草說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ucci#皮草#動保團體#毛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58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