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毛皮 結果共42筆

  • TVBS與BBC Earth獨家合作 呈現史詩級生態紀錄片

    史上收視最高的自然生態紀錄片地球脈動再次回歸,同樣請來英國重量級的生態節目主持人大衛艾登堡爵士擔任旁白,奧斯卡最佳配樂得主漢斯季默負責用音樂說故事。TVBS與BBC Earth合作,取得BBC Earth頻道播映的地球脈動III精華版,看看南非的羅伯格半島,數千隻非洲毛皮海獅與環境變遷抗爭,努力為生存而戰,完整地球脈動III,請鎖定BBC Earth頻道。
    13小時前
  • 吳宗憲「最美小女兒」超辣婚禮穿搭曝光! 性感深溝+白皙美腿被看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與妻子張葳葳育有3女1子,排行老3的女兒Olivia昨(5)日在IG分享參加婚禮的照片,她仙氣逼人的白色平口洋裝,配上粉紅色毛皮披肩,美出新高度。
    2024/03/06 12:49
  • U:NUS高胥崴抱病上場!唱一半突暫停33秒 粉絲狂喊加油 

    冠軍團U:NUS今(24)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他們一連換三套服裝,首套服裝團員們披上毛皮和拼接動物紋,展現狂野猛獸風,熱力演唱〈A-TOWN〉、〈100%〉、〈Yolo〉、〈King〉一連四首,蔡承祐更展露腹肌,性感帥氣又不失趣味。〈100%〉演出結束後,蔡承祐說:「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們演唱會不辦在室內嗎?因為這樣才不會阻礙你們的尖叫聲跟跳動!」U:NUS隨後也與台上舞者們,一起唱跳魅力十足的〈霸王別姬〉。
    2024/02/24 22:14
  • 「炸毛皮草褲」乍看似盆栽 她「界寮縱走」帶回兩腿戰績

    網友拍下自己登山後,褲子「炸毛」沾黏滿滿「綠針」的樣子,簡直變成綠刺蝟驚呆了山友,兩隻腳大腿以下,密集到有如草皮,也像森林中的樹幹,網友看了戲稱「你偽裝成功了,陸戰隊需要你」,還有人笑稱「突然覺得很時尚」「以為最新流行的皮草褲」「為什麼北部的洽查某是綠色的」。這倒底是什麼?原來是「鬼針」還難纏的「淡竹葉」。
    2023/11/13 18:00
  • 十萬分之一機率!夢幻白松鼠現身英國樹林 全境僅有50隻

    英國王室的利茲城堡(Leeds Castle)附近樹叢中,近日出現一隻極其罕見的「白化松鼠」(Albino squirrel),由於缺乏黑色素,眼睛呈現紅色,身上則是雪白色毛皮,夢幻外型在網上引起熱議。專家表示,平均每10萬隻松鼠才會出現1隻白化松鼠,在全英國只有約50隻。
    2023/10/29 16:49
  • 母羊產下半人豬怪!惡魔詛咒慘現形 驚悚尖叫後「全家死光」

    怪力亂神之說時有所聞,但詭異的事情如果真發生在眼前,無論真假確實會讓人感到恐懼;菲律賓南部的某個小村莊,曾發生一起嚇壞不少人的「惡魔詛咒事件」,農場主人在替難產母羊剖腹後,意外抱出一隻「半人半豬」的詭異生物,不僅全身上下一絲毛皮都沒有,甚至體型都是普通幼崽的七倍大,而就在剖腹過後不久,母羊、小羊都先後失去生命跡象,引起村民擔憂。
    2023/09/10 06:14
  • 毛孩中暑恐熱衰竭!獸醫提供5大消暑妙招 讓寵物舒服度過夏天

    天氣炎熱時不只是人容易因缺乏水分導致中暑,身上披滿毛皮的毛孩也一樣會中暑,嚴重時可能因腎衰竭死亡,飼主不可不慎。獸醫師提供5大消暑妙招,讓毛寶貝也能過一個清涼的夏天。
    2023/08/18 15:51
  • 日本博物館傳喜訊!雙胞胎河狸寶寶首亮相 胖嘟嘟模樣萌翻全網

    美洲河狸(又被稱為北美河狸),為北美洲最大的齧齒動物,也是加拿大國家象徵動物以及美國俄勒岡州的州代表動物,外型特徵包括深褐色毛皮、又大又扁的鰭狀尾巴以及蹼狀後腳。最可愛的是,河狸的門牙會不斷變長,這也讓牠養成在有樹木上磨牙的習慣;而日本NIFREL博物館日前更分享好消息,館內迎來了一對雙胞胎河狸寶寶!
    2023/06/06 11:34
  • 狒狒遺體曝光 四腳朝天進行斷層掃描、釐清物種

    狒狒脫逃長達半個月,昨(27)日中槍不治身亡,遺體今(28)日送至台北市立動物園檢驗,農委會林務局釋出最新畫面,只見狒狒被裝在整理箱中,上頭蓋著布、放上鮮花;另一張照片中,狒狒正在進行斷層掃描,後續還會採集毛皮、血液等檢體,進行物種鑑定,以釐清究竟是哪一種狒狒。
    2023/03/28 11:46
  • 農場見超特別「笑笑牛!」 老闆以為員工亂畫 真相曝光

    動物身上的毛色花紋大多由遺傳基因決定,但有時總會有出人意料的「特殊款」;近日一名澳洲農場老闆在巡視牛群時,發現一頭超特別的「笑笑牛」,白色毛皮上竟出現一個俏皮的黑色笑臉圖案,起初他以為是員工惡作劇亂畫,後來才得知這是真實存在,幫牛取名為「快樂」,牠也瞬間成為農場內的招牌亮點。
    2023/03/21 13:08
  • 飼主將過世愛犬製成「地毯」!標本公司:牠準備好回家了

    毛小孩對於多數飼主來說,不僅是寵物,更是家人。國外有飼主委託動物標本公司,將自己過世的黃金獵犬毛皮做成地毯,好讓他們能隨時懷念這個曾陪伴他們的家人。雖部分網友感到不能接受,不過也有網友直呼「很可愛」、「做得好」。
    2022/11/03 22:10
  • 要做件「狗皮大衣」 男狠殺鄰4犬:這沒啥問題啊

    太殘忍了!美國肯塔基州1名男子,日前他渾身是血地向鄰居討菸抽,對方發現不對勁,詢問究竟是怎麼回事?沒想到男子竟說「我剝掉狗皮做衣服!」原本鄰居不相信,認為他在說瘋話,但之後看到毛皮和狗狗遺體後,嚇得連忙報警處理。
    2020/01/06 17:23
  • 希臘聖托里尼觀光三思 負重攀梯血汗騎驢 

    希臘旅遊勝地聖托里尼島,因為屬於丘陵地形,當地人通常以驢子載重物和代步,隨著越來越多遊客湧入,騎著驢子爬斜坡,成了熱門的觀光行程;不過動保團體發現,過重的物品與遊客把驢子壓得喘不過氣,過度操勞下毛皮磨破、脊椎受傷,若不服從主人命令還會遭鞭打。希臘政府去年十月下令,體重超過一百公斤的人不得騎驢;現在也有動保團體發起救援行動,呼籲觀光客在騎上驢背之前要三思,希望改變血汗驢子的處境。
    2019/04/04 19:49
  • 向動物毛皮說再見! 舊金山通過禁售令

    為保護動物,舊金山今天通過禁止販售動物毛皮的法案,成為全美禁售毛皮的最大城。
    2018/03/21 17:45
  • 媒合消費者製衣商 日本創投新手法

    成衣製造,要如何創新日本出現第1家,衣服縫製事業"群眾外包"的創投公司,手上握有200家日本服飾工廠的,時間、技術、資源等資料,能為個人或企業,媒合打樣師和適合的工廠,3年已有2500家公司下訂,拉麵連鎖店一風堂的新制服,也是透過他們訂製,而今年冬季,日本最具人氣的時尚商品,就是環保皮草,國際名牌,包括PRADA、LV的環保毛皮,都是出自日本和歌山一家紡織公司,一起去看看。
    2017/11/22 19:56
  • 美特色圖書館 動物標本、毛皮通通借得到

    世界各地有許多特殊圖書館,美國阿拉斯拉就有一間專門存放動物標本的圖書館,另外在德國,還有一名科學家,用化合物呈現出生活中會出現的上千種氣味,她的實驗室也成了一間氣味圖書館。
    2017/10/18 22:25
  • 不再為時尚殺害動物 Gucci跟進禁用皮草

    義大利時尚品牌Gucci宣布,明年起不再用皮草來作服飾跟配件,皮草庫存商品將會全數拍賣,捐給動保團體。國際大廠陸續拒用皮草,希望能杜絕殘忍撲殺動物。
    2017/10/17 22:45
  • 黑心皮草農場惡意虐養 狐狸胖到眼睛睜不開…

    北歐芬蘭博滕區的皮草農場,為了取得更大塊的動物皮毛,故意餵農場裡的狐狸吃高脂飲食,把狐狸養到胖到是一般狐狸的5倍重,被圈養在鐵籠中的狐狸,全身垂著一圈圈毛皮,眼睛幾乎睜不開,看起來讓人非常心疼。
    2017/08/27 10:42
  • 進化喬巴「圓鼓鼓」!主題餐廳迎暑假 餐點大變身

    日本官方海外第一家「台灣航海王餐廳」自去年開幕後,立刻成為不少海賊迷朝聖的主題餐廳,而為了搶攻暑假財,推出升級餐點,不僅喬巴變身進化以「毛皮強化」的澎皮姿態出場,還有首度亮相的火拳艾斯,在上桌後還會點燃火焰炙燒,吸睛度十足!
    2017/06/22 16:44
  • 其實滿街都是! 「動物毛皮」商品實驗結果驚人

    不管是吊飾還是髮圈,甚至在衣服和鞋子的裝飾上,都常見這種「毛茸茸」的小物,在夜市中一個價錢都不偏高,也因便宜的價格,讓許多民眾都以為是「人造毛」,但SPCA(HK)香港愛護動物協會日前公布一項實測結果,驚人的發現,其實你所賣到的「動物皮毛商品」,比想像中的多太多了!
    2017/04/09 23:42
  • 精品皮草供應商 被爆殘忍活剝鱷魚皮

    精品品牌LV的巴黎專賣店,這個星期出現一名女子,穿著泳裝、臉上畫著鱷魚紋路,相當吸睛。她和所屬的動保團體,抗議和LV合作的皮草供應商,殘忍活剝鱷魚皮,這樣的惡劣養殖場到處都是,像是在歐美也出現栗鼠和貂養殖場,不但環境惡劣,殺害動物的方式也極不人道。
    2017/01/27 21:47
  • 裝死兔的毛係金A! 蔡依林呼籲別買了

    歌手蔡依林在網路上PO出一張自拍照,手機上掛著裝死兔吊飾,但後來發現這是真的皮草,Jolin趕緊PO文道歉,裝死兔市價大月在2百到4百之間,因為毛茸茸的模樣相當可愛,也引起不少熱潮,但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發現,這其實是真的兔子的毛皮製作而成!
    2016/11/17 20:36
  • 動保人士:流行熱銷兔子吊飾 真兔製作

    目前市面上很流行一種兔子絨毛飾品,摸起來非常柔軟,很多夜市商圈都看得到,但是包括國內和新加坡香港的動保人士都異口同聲指出,這樣的飾品其實是用真正的兔毛做成,而且兔毛產製的過程極為血腥殘忍,呼籲民眾如果無法確認兔子飾品的毛皮來源,最好不要購買,以免助長多兔子被不人道剝皮。
    2016/11/08 19:44
  • [影] 動物園抗熱大作戰!棕熊泡水、象龜沖涼

    入夏之後屢創高溫,台北市立動物園也啟動抗熱大作戰,絞盡腦汁協助動物們度過酷暑。台北市立動物園指出,許多動物們早在春末夏初就會換上夏裝,好比無尾熊就會先「脫下」冬天厚重的毛衣。但也有許多動物一年四季只能穿同一套毛皮,這該怎麼辦呢?
    2016/06/06 09:45
  • 人氣旺!百萬牙籤變花燈 「毛茸茸」超Q

    南投燈會接近尾聲,各式花燈吸引民眾,有利用新鮮西瓜製作的花燈,只能維持兩天,就會腐敗,大陸師傅隨時待命,只要壞了就馬上再刻一個;另外還有牙籤花燈,數百萬支牙籤,變成電影卡通人物「冰原歷險記」還有草泥馬、貓熊、倒立的狗,牙籤材質,竟然能營造出毛皮質感,動物栩栩如生,南投花燈23日閉幕,已經累積480萬人次參觀,商機突破28億。
    2014/02/2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