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旅行團搭船遊三峽 下船步行遇土石流


發佈時間:2017/10/15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5 15:55

湖北10月初起連日豪雨,導致至少279萬人受災,在台灣旅行團發生意外前,就有5人因豪雨喪命。據了解,台灣旅行團是在三峽人家風景區遊江途中下船行走時遭遇土石流。

台灣旅行團今天上午在中國大陸湖北省宜昌市三峽人家景區遭遇土石流,導致3死2傷。台灣海峽兩岸觀光旅遊協會(台旅會)北京辦事處組長任台平今天下午5時將前往當地協助家屬、旅客處理後續事宜。

 

發生意外的台灣旅行團一行共45人,先前有消息傳出,旅客是搭乘遊覽車時遇上落石,事故現場還在挖掘中。

不過,根據中央社記者了解,旅行團成員是今天上午在三峽人家風景區搭船遊江時,沿途下來行走的過程中遭遇土石流,受傷、遇難的5人因行走在前方來不及閃避,其餘團員均平安。

根據湖北省宜昌市旅遊局官網,因季節原因,宜昌市內的西河大峽谷景區已於11日關閉。知情人士表示,依據以往中國大陸處理景區意外的作業程序,三峽人家風景區在事故發生後應會緊急關閉,停止一切旅遊活動接待。
 

根據中新社報導,湖北省自10月初至今持續強降雨,截至12日已造成279.59萬人受災,5人遇難。受災地區涉及十堰市、宜昌市、襄陽市等。

目前此輪降雨還在持續,根據湖北省氣象局提供的資訊,預計至下周初期,湖北省仍將多為陰雨天氣,氣溫持續低迷,將維持在攝氏13至16度間。(中央社)

圖/澎湃新聞 微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湖北#台灣#旅行團#土石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