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教氣炸!新人拍「鹹濕婚紗」 禁外國人再來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4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6:42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現在新人拍婚紗喜歡玩創意,或是到世界各地捕捉的美景,為的就是能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但近日卻有一對新人在希臘旅遊勝地羅德島拍出一張鹹濕婚紗照,而照片一PO上網後立刻引來眾人撻伐,當地主教看見後相當氣憤,並明令禁止外國人再來島上聖保羅修道院結婚,也害慘數百名即將來到此地結婚新人。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對英國夫妻麥修和卡莉(Matthew and Carly) 於上月結婚後,為了紀念結婚日,因此特別計畫飛到希臘羅德島拍下專屬兩人的回憶,但兩人到了希臘似乎太過於興奮,被拍下貌似幫對方口愛的畫面,而照片還被家人上傳至網路立刻爆紅。

照片中,可以清晰看見卡莉蹲在麥修重要部位前,而兩人也毫不遮掩大方地做出猥褻舉動,誇張行徑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島上主教看到後為之震怒,表示在如此神聖的地方,無法容忍這種噁心的行為,並下令聖保羅修道院禁止所有外國婚禮,禁令一出數百名計畫來到羅德島結婚的新人,浪漫婚禮立刻被搞砸,甚至有新人表示2年前就已經預訂好婚禮行程,完美計畫全泡湯,也令許多人對於麥修和卡莉的行為感到相當不諒解。

事件一爆發後,麥修和卡莉表示本想要展現幽默感為大家帶來歡樂,沒想到卻引來這麼大的效應,兩人對於失當行為感到相當抱歉,但也已經無法挽回悲劇發生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婚紗#創意#猥褻#禁令#羅德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61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