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又爆造假! 神戶製鋼所竄改材料品質


發佈時間:2017/10/12 17:24

日本再度爆出造假醜聞,金屬製造龍頭神戶製鋼所,被揭發為了趕上工期交貨,篡改材料的品管資料,被波及的包括汽車、鐵道公司等2百家廠商企業,神戶製鋼所社長今天出面道歉,並承諾會盡快恢復顧客信任。


 

神戶製鋼所社長川崎博也:「讓這麼多人感到擔憂,我由衷的致上深深歉意。」

深深的一鞠躬,遭到踢爆造假的神戶製鋼所,社長終於在12日出面道歉。

神戶製鋼所社長川崎博也:「神戶製鋼的信賴已經跌落谷底,我身為領導者,將致力盡早恢復信任。」
 

日本神戶製鋼所坦承,因為時間壓力之下,為了達到顧客需求,因此竄改金屬材料強度,或是沒有達到規定的測試次數就出貨,這些造假材料已經賣給了大約200間著名企業。

主播:「三菱重工業子公司正在開發的國產噴射機MRJ的一部份,豐田汽車部份車種的引擎蓋使用到了問題材料。」

除了這2家,馬自達、速霸陸、JR東海鐵路公司都紛紛遭殃,更尷尬的是,日本自豪的H2A載運火箭是由三菱重工負責開發,而三菱重工的材料正是從神戶製鋼買進。

主播:「部份零件確實來自神戶製鋼所,至於詳情目前請讓我保留回答。」

雖然神戶製鋼所這回造假,波及到日本海內外多家企業,但現階段各廠商皆表示產品不受影響,而日本政府則要求神戶製鋼所必須在2週內公開產品安全結果,並在一個月內召開記者會,說明造假案的來龍去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ribenxinwenkobelc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戶製鋼所#篡改#品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58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