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篡改 結果共27筆

  • 台東監獄爆弊案!假釋成績造假 縱放無期徒刑殺人犯出獄

    泰源監獄爆發重大弊案!犯下新北市永和區「歡樂聯盟KTV」槍擊殺人案的吳哲銘遭判無期徒刑,入獄服刑15年後陸續申請7次假釋均遭駁回,沒想到2021年竟爆發篡改假釋分數,讓他獲准出獄,形同縱放殺人犯,離譜的是,吳哲銘並非單一個案。
    2024/04/02 19:18
  • 過期生鮮改標再賣!高級超市竄改期限 前立委兒200萬交保

    高雄一間標榜販賣國外進口的連鎖超市「生鮮先生」,遭踢爆有販售過期冷凍食品之嫌疑,高雄地檢署立即指派專案小組偵辦,蒐證後前往三間總、分店調查,當場發現遭到篡改的過期生鮮食品184包及有效期疑慮食品81包等食品,立即將兩名負責人與店員傳訊到案說明,兩名負責人均承認改標,訊後各依以200萬元、20萬元交保候傳,其餘3名店員予以請回。
    2024/01/31 16:35
  • 與陌生男跳舞片是假的 巴基斯坦少女「被誤會」遭家人榮譽處決

    巴基斯坦傳出一起駭人的「榮譽處決」命案,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Khyber Pakhtunkhwa)的科希斯坦山區,有一名年僅18歲的女孩,疑似被人篡改偽造照片,稱她與陌生男性共舞,觸及保守村落的道德底限,讓村落長老要求其父親與叔叔,親手殺害這個年輕女子,目前犯下殺人罪的父親已經被警察逮捕,叔叔則持續逃亡中。而經過調查後發現,所謂少女與陌生男子跳舞的照片,實際遭到修改造假,目前巴基斯坦警察已開始追查幕後黑手。
    2023/11/30 13:43
  • 女狠殺室友渾身血!竟「自潑汽水」想分解DNA 警盤查看傻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殺害室友,警方逮到人後,她先是要了一瓶百事公司的碳酸飲料「激浪」(Mountain Dew),接著竟把整瓶飲料倒在身上,試圖分解死者DNA湮滅殺人證據。不過,後續警方還是在她身上的刀具採集到血液,並對她加上一條「篡改證據」指控,目前她已被關進大牢,不得保釋。
    2023/08/15 17:54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貨 食藥署下令:全面回收

    近期富樂快篩試劑傳出瑕疵,有民眾發現檢測時快篩的C不會出現線中,事後又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使用大陸的劣質快篩還篡改產地為USA,今日執行長黃南競遭羈押,食藥署今(14)日表示,禁止大鑫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申請之「Flowflex 富樂家用新冠抗原快速檢測試劑」產品輸入及販賣,並命業者全面回收,民眾如有發現上述產品,請勿購買使用。
    2022/06/14 16:40
  • 朱立倫點名《返校》妖魔化國民黨 批綠營篡改歷史

    綠營近期抨擊「沒有國民黨,台灣會更好」,引來藍營全面反攻,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今(19)日再次於臉書爲國民黨辯護,稱《返校》原形的《光明報》事件是國民黨追捕共諜的攻擊,卻被妖魔化成鬼故事,若在今日,民進黨又會怎麼評價這些「中共同路人」?是否要依《國家安全法》法辦?
    2021/08/19 17:40
  • 「猜猜我是誰」電話逾千人受騙 刑事局逮非法電信商

    以林男為首的非法電信系統商透過自行研發的篡改電話顯號程式,再結合詐騙集團進行「猜猜我是誰」方式行騙,讓民眾難以用+碼或回撥方式防騙,刑事局循線逮5嫌送辦。
    2021/03/24 17:14
  • 歸咎照護中心傳播致命疫情 英相強生失言惹議

    英國首相強生昨天發言時,似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致命疫情傳播歸咎於照護中心,此言一出引起照護界憤慨。照護業者今天憤怒指控,強生試圖篡改歷史。
    2020/07/08 09:23
  • 食安區塊鏈 產銷溯源愛地球

    由TVBS黃琲茹、林隆士製作的食安區塊鏈專題報導,談到2019年新科技「區塊鏈」台灣領先亞洲,運用在食安履歷中,利用它「不可篡改」又「可共享」的特性,打造友善地球環境跟消費者的產銷履歷,專題主軸以台東青農出發,將區塊鏈技術導入稻米產業後,除了替傳統稻米尋找產銷新契機,也將台灣稻米賣到全世界,為台灣農業與食品安全史上,寫下重要一頁。此專題也因為其主題內容與呈現方式,獲得2019《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短)的首獎。
    2019/09/29 18:00
  • 3歲女童遭浸強酸溶屍 涉重嫌的竟是親生父母

    美國德州日前驚傳一起3歲女童遭溶屍的驚悚案件,該名女童被發現陳屍在盛裝酸液的容器中,身體已腐爛,其父母因涉有重嫌,已遭警方拘捕,2人將面臨篡改死亡證據、辱屍等多項罪名的指控。
    2019/02/19 10:26
  • 食安區塊鏈! 打造百分百透明產銷履歷

    說到2019年的科技新趨勢,「區塊鏈」就是其中之一,過去您可能會覺得,區塊鏈是一大串虛擬數據,但其實它的「不可篡改」又「可共享」的特性,已經被運用在食安履歷中,台灣新創公司和台東池上青農合作,透過感測器,收集每一粒米「從栽種到餐桌」的農產資訊,以區塊鏈技術種稻,技術領先全球,也讓台東池上米,登上英國金融時報。
    2019/01/14 20:33
  • 俏皮哼唱大陸國歌 女網紅直播帳號遭封

    中國大陸在去年通過《國歌法》,禁止在公共場合故意篡改國歌歌詞、曲譜,或以「歪曲、貶損」的方式奏唱國歌。不過,一名有著4千多萬粉絲的網紅,卻在直播時,用俏皮的方式改編曲譜,此舉隨即遭到舉報,該網紅的直播帳號也立刻被封。
    2018/10/10 11:47
  • 賤賣國土弊案再延燒 安倍內閣支持率下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捲入賤賣國有土地爭議的「森友學園案」延燒一年多,現在又被踢爆,買賣協商過程紀錄遭到政府單位篡改,面對參議員質詢安倍極力否認下指示,不過隨著事件發酵,安倍的支持率跟著下跌,最新民調顯示,安倍內閣支持率比上個月下跌了9.5個百分點。
    2018/03/17 21:59
  • 森友學園文件遭改寫 安倍:致歉並釐清全貌

    日本森友學園疑低價購買國有土地爭議,財務省今天說明確有文件遭改寫,首相安倍晉三為此出面致歉,希望財務大臣麻生太郎負責調查釐清全貌。
    2018/03/12 18:13
  • 日本又爆造假! 神戶製鋼所竄改材料品質

    日本再度爆出造假醜聞,金屬製造龍頭神戶製鋼所,被揭發為了趕上工期交貨,篡改材料的品管資料,被波及的包括汽車、鐵道公司等2百家廠商企業,神戶製鋼所社長今天出面道歉,並承諾會盡快恢復顧客信任。
    2017/10/12 17:24
  • 日本又爆造假! 神戶製鋼所竄改材料品質

    日本再度爆出造假醜聞,金屬製造龍頭神戶製鋼所遭到揭發,表示企業篡改材料的品質保證資料,神戶製鋼所副社長因此召開記者會,坦承報導屬實並道歉。
    2017/10/09 13:53
  • 輸球不爽?維基百科遭篡改 郭泰源「搞砸比賽高手」

    2017棒球經典賽台灣隊由總教練郭泰源領兵出征,而昨(7日)才以7比15敗給以色列,先發投手郭俊麟0.2局就失掉4分,整場比賽動用6位投手,中華隊總教練郭泰源賽後表示:「先發投手狀況不穩,明天會調整投手陣容。」但今(8日)雖有所調整,台灣仍以1分之差飲恨,不敵荷蘭吞下敗仗!
    2017/03/08 22:24
  • 震驚!三菱坦承油耗造假25年 車款恐更多

    日本三菱汽車召開第2次記者會,坦承篡改油耗數據,並且說他們早在25年前就已經在使用不合規定的檢測法,至於受到波及的車款,他們目前也不清楚, 他們將成立調查委員會,徹底給大眾一個交代;消息傳出, 三菱股價再度崩跌,2天跌幅將近10%。
    2016/04/27 17:54
  • 搶抗戰話語權!陸「開羅宣言」 毛澤東成主角

    又一齣抗日神劇!對日抗戰勝利70周年,對岸也推出了紀念電影《開羅宣言》。不過從電影內容到宣傳海報,幾乎都是共產黨主席毛澤東獨佔版面,就連官網上的資訊,也取代了蔣介石,成了參加開羅會議的三巨頭,引來許多人痛批,根本是篡改歷史。
    2015/08/15 11:48
  • BBC節目造假 參賽者爆料掀內幕

    英國BBC這幾年來醜聞不斷,公信力備受質疑,現在又傳出BBC最新的猜謎節目,遭到參賽者踢爆造假,原本她們可以抱走2萬2千英鎊獎金,事後製作單位卻以更改規則為由,要求2人進棚重新拍攝片段,她們臨時才被告知要重新再玩一次,沒想到因此落敗,原先入袋的2萬2千英鎊獎金也化為烏有,參賽者控訴BBC故意移花接木,篡改比賽結果,欺騙了廣大觀眾。
    2013/08/12 22:43
  • 〈獨家〉舊單塗改當罰單 民眾惡搞違規車主

    違規吃罰單是應該的,但桃園一位邱小姐收到一張逕行舉發單,不但車號被塗掉重寫,時間、地點也被篡改,整張罰單面目全非,民眾質疑,難道是員警節能減碳省過頭,不過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張烏龍罰單,是民眾的惡作劇。
    2012/08/24 13:59
  • 補習班舞弊案 查出7名「假狀元」!

    攸關16萬名考生權益的四技二專考試,竟然爆發統測中心員工跟補習班業者勾結,涉嫌篡改各類考試榜首成績,檢方還發現台中這間補習班中,陸續出了好幾名榜首,不過,從97年到今年,有7名榜首,居然都是竄改成績拿下高分;檢方調查,補習班業者為了創造佳績,說服程度較高又願意配合的學生,如今舞弊案被揭發,7名假狀元等於自毀前程。
    2010/08/26 14:02
  • 統測中心員工收賄 四技考成績遭篡改

    攸關16萬名考生權益的四技二專考試,竟然爆發統測中心員工跟補習班業者勾結,涉嫌篡改各類考試榜首成績,統測中心員工不但收賄,甚至接受業者招待到酒店消費,目前得知有5到8名考生涉案,至於補習班負責人,以及收受賄絡的統測中心員工,已經遭到收押。
    2010/08/25 13:53
  • 〈獨家〉救護車沒備氧氣 80老翁缺氧致死?

    今天是父親節,不過有一家人卻得悲傷度過,1位住在苗栗80多歲的老先生,因為心肌梗塞緊急送醫,但因為當地醫療設備不足,只能轉到台北治療,但家屬指控,救護車上的氧氣瓶居然是空的,再加上醫院處置不當,老先生搶救無效不幸死亡,家屬追查發現,醫院居然還篡改病歷,憤而告上法院。
    2006/08/08 12:28
  • 「開房間」拆信改標單 重回旅館現場

    國有財產局標售土地案,爆發郵務人員勾結建商,篡改洩露底標,檢調查出,郵務佐林欽福至少涉及9起標單案,不法獲利5百萬以上,手法是和土地掮客,一起到郵局附近的旅館拆信、改標單,就在開標的一天前,4男1女在旅館再次動手,失風被逮,還誤以為警察來捉姦抓錯人。
    2006/01/06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