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星再推加強版S8 明年加碼推可摺疊手機


發佈時間:2017/10/10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9:24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微軟宣布將來不再投入新手機的研發,等於宣告Windows手機將走入歷史;另外南韓三星繼Note8後,再推出加強版的S8手機,標榜堅固、耐凍、耐摔,而且明年初還要推出螢幕可以對折收納的GalaxyX!


 

不讓蘋果專美於前,三星推出Note8後,現在又再推出加強版S8。

科技記者:「當你拿到Galaxy S8 Active,在外觀上與S8幾乎是相同的,從相機鏡頭到功能、以及旁邊按鍵位置。」

加強版的機身明顯加厚,價錢也硬是比原本的S8多了將近台幣3千元,號稱堅固又耐摔。只不過記者實際測試,發現兩支手機差異並不大,三星更學iPhone計畫在明年推出GalaxyX,據傳首批限量只有10萬台,手機螢幕更可以直接對折收納。
 

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黑莓新款手機才剛在中東地區正式亮相,但有些品牌卻可能永遠在市場上消聲匿跡,微軟近期就決定,結束旗下Windows phone的生產,連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已經轉用安卓手機。

新聞旁白:「該跟Windows手機說再見了!微軟最近對Windows10手機宣判死刑,公司發表聲明表示,未來不會再出任何新機或系統。」

微軟表示未來將不再把重點放在開發新手機,也間接宣告Windows手機即將走入歷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軟#手機#三星#蘋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3

0.0656

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