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不要滑手機! 掉落浴缸美少女被電死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22: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手機現在增加防水功能,有些人連洗澡,都要帶著手機,但是要小心了,這恐怕會帶來致命殺機,美國一名14歲少女,因為在浴缸裡泡澡,邊使用手機結果觸電身亡,調查後發現,因為她用延長線充電,手機不小心掉進浴缸,發生漏電悲劇。


 

14歲美國少女MadisonCoe,手機不離身連洗澡的時候,都會帶進浴室裡。

新聞報導:「她很愛泡澡,而且大部分會帶著她的手機,一邊泡澡一邊玩電動,或是邊放音樂來聽。」

但沒想到帶手機泡澡,居然要了她的命!
 

少女的父親:「她的肺積了大量的水,這一切都這麼地不真實。」

家人悲痛欲絕,但女孩到院前已經死亡,報告顯示少女是被電擊致死,但小小的手機,為何會把人給活活電死?

記者:「手機機型是三星的GalaxyS6+,類似這個型號,當時她使用延長線正在充電。」

是因為連接插座,充電中的手機,不小心掉進浴缸裡才導致悲劇發生嗎?

記者:「當局還在了解到底意外是如何發生的,我們知道少女當時正在充電,她使用延長線充電,這樣才能連結到插座上。」

記者vs.專家:「延長線是否增加更多的風險?絕對是的。因為它可能會接觸到濕的地板,這些零件會變得更有觸電危險。」

悲劇很可能就是這樣發生的,不只是手機,任何在浴室裡插在插座上的電器一碰到水,都會變成致命武器。
 

把浴室裡常見的吹風機做個實驗,插電後扔進浴缸裡看看。

假人身上的燈亮了,想想看如果浴缸裡面坐的是真人,那麼可怕的電擊將會穿透肉身,後果不堪設想。

專家:「大家都知道不要在水裡使用電器,你可能會想說,青少年應該都知道吧,但有時候你可能想看點甚麼或是檢查一下訊息,結果"叮"一聲,你想都沒想,很自然伸手去拿手機。」

專家:「如果不小心把手機掉進水裡,其實不會讓你致命。」

但如果把充電中,甚至是接上延長線的手機丟進去,特別是像這種電線外露的,那可就不得了了!
 

除了手機,還有電捲棒或離子夾丟進浴缸裡,結果都很嚇人。

這些接上電源的電器,最好統統不要在浴室使用,以免發生悲劇。

少女的父親:「我們依舊也在使用手機和電子產品玩遊戲,但我們美麗的天使已經走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機#防水#漏電#浴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00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