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中獎我決定?聯歡摸彩…里長「抓一把」慢慢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2:52

摸彩券是可以這樣讓里長拿來挑的嗎?桃園大溪地區一個里在3日舉辦聯歡晚會,到了重頭戲摸彩時,竟被民眾拍下負責摸彩的里長疑似作弊,只要認識的人抽到不喜歡的獎項就會重抽,甚至直接抓起「一把摸彩券」,挑出親友的號碼中獎,過程全都被里民錄下,不過里長堅決否認。

從民眾拍下的影片中可見,里長站在台上,直接從摸彩箱裡撈出一大疊摸彩券,整理一下再撈出另一疊,幾乎把整個箱子都清空,下一步,拿起手中的摸彩券開始一張一張的挑,把看中的交給主持人,宣布這位中獎!這樣的抽獎方式讓現場里民傻眼,難道里長在作弊,「誰中獎由我決定」嗎?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事件發生在桃園大溪的永福里,3日晚間舉行聯歡晚會,民眾將里長抽獎的方式拍下,PO上網路抱怨,表示這位里長從摸彩一開始,只要親友抽到的獎品不喜歡,就直接把摸彩券丟回去再抽一次,最後更光明正大挑出親友的摸彩券助攻中獎,儼然把摸彩當成「頒獎典禮」。


 

里民表示,當晚抽的獎品最大獎,是公所提供的2台腳踏車和3個電鍋,最後還有10個露營燈,針對里民的指控,里長出面澄清當時她是一次抽出10張,是在算數量,並非挑選彩券,更否認有把彩券放回箱子。但里民反駁,參加了5、6年來都有這種情況,很難不聯想里長有私心,但民眾拍下的影片中沒有全部過程,雙方各說各話,只是聯歡晚會傳出作弊嫌疑,難免讓里民觀感不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歡晚會#里長#摸彩#作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5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