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聯歡晚會 結果共115筆

  • 過年最強吉祥話!「龍行龘龘」這樣念 背後含意揭曉

    2024農曆春節為龍年,一說到與龍有關的祝福語,能夠脫口而出的似乎只有幾個,如龍馬精神、龍騰虎躍等,或玩起諧音哏「好運龍總來」。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龍年的春晚主題,竟使用了罕見字,一句「龍行龘龘」讓全場震驚,到底該怎麼念?
    2024/02/10 16:27
  • 疆獨平定了?央視春晚設新疆喀什分會場 41年來首次

    中國央視今晚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節目,首次在新疆喀什設置分會場。分析指出,在「疆獨」活動較厲害的南疆地區設置分會場,顯示官方對當地治安環境有信心。
    2024/02/09 17:12
  • 酸陸經濟差? 總統:我8年平均GDP東亞第一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出席內科聯歡晚會,不忘宣傳這8年來的政績,強調我國經濟成長率是東亞第一,似乎有意暗酸大陸不如我國!總統也不忘幫員工喊話,要老闆加薪,不過總統也沒忘了自己的內閣閣員,18日依慣例總辭,全體慰留,讓閣員們不用擔心年前失業!
    2024/01/18 13:09
  • 外交部晚宴不見宏都拉斯大使 蔡英文喊話: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外交部長吳釗燮夫婦今(17)日晚間舉辦112年外交部新春聯歡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等政府高層、駐台使節代表暨配偶皆受邀出席,不過日前傳出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的宏都拉斯駐台大使布羅德(Harold Burgos)則未現身。蔡英文致詞表示,過去一年多國際情勢出現許多變化及挑戰,台灣是維護區域和平,堅守民主自由的良善力量,她感謝各國的相互合作,替台灣增加了國際能見度之外也說到,面對威權主義擴張,台灣願意且有能力與國際民主國家加強合作,確保印太地區的和平穩定。
    2023/03/17 21:01
  • 【今日熱搜】鄧麗君/林志穎/柯震東/林青霞/加州槍擊

    今(24)日熱搜關鍵字為「鄧麗君」。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落幕,相當令人驚呼的竟是「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跨越時空的震撼合作舞台,瞬間成為當晚熱烈討論的話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4 12:51
  •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2023/01/24 12:05
  • 大陸央視春晚名單曝!蘇有朋、成龍同框合唱 蕭敬騰消失「不回家」

    大陸央視每逢過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春晚),今(2023)年表演嘉賓也是重金聘請各界大人物,其中還有5位台灣藝人,包含近期積極參與大陸節目的蘇有朋、韓國華僑的姜育恒、前偶像團體NINE PERCENT的陳立農、「魔術師」簡綸廷以及投身音樂劇的賴多俐等人,不過值得注意的是,曾參與數次的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與楊宗緯,竟未出席今年的春晚。
    2023/01/21 16:01
  • 蔣萬安、柯文哲PK歌喉 高嘉瑜飆「孤勇者」

    曾誓言要用高聲征服民眾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又有新歌了,晚間(4日)出席內科歲末聯歡晚會,高嘉瑜「壓軸」登場,現場高唱陳奕迅的孤勇者,而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前任市長柯文哲,也紛紛到場獻唱,比拚歌喉。
    2023/01/04 23:57
  • 辣妹性感艷舞!輪椅阿公「竟站起來了」 還原極樂真相

    桃園榮民之家日前中秋聯歡晚會上,特別請清涼辣妹來熱舞,長輩嗨到都從輪椅上「緩緩站起來了」,開心地舞者互動。該影片也引起爭議,甚至有網友覺得誇張而出征。對此,榮家還原事情真相了。
    2022/10/15 12:10
  • 疑心肌梗塞昏迷!環南市場晚會傳意外 市議員CPR搶命

    台北環南市場驚傳意外!今(2)日晚間環南市場盛大舉行席開500桌的聯歡晚會,沒想到活動進行到晚間20時許,突然有民眾疑似心肌梗塞發作,倒地不起,在場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指出,當事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所幸同樣出席的新北市議員、台北市華江里長參選人洪佳君有護理師背景,立刻為對方實施心肺復甦術(CPR),目前民眾已恢復心跳,送往醫院急救。
    2022/10/02 20:45
  • 踢爆鍾東錦總部違建 宋國鼎:官大也要守法

    官大就可以不守法嗎?苗栗縣議員踢爆議長鍾東錦競選總部,未取得執照、是違建,卻大肆宣傳今天開幕,會讓人以為官大可以不守法。鍾東錦競選總部表示,總部執照申請中,需要補件,但是今天是聯歡晚會。
    2022/08/19 19:33
  • 柯文哲被指唱歌沒戴口罩 北市府:「該罰就罰」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日前遭爆出席餐敘唱歌並未戴上口罩,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遭網紅「四叉貓」劉宇爆料,昨晚出席餐會時,在台上高歌也沒有戴上口罩。四叉貓昨晚接獲民眾陳情,指出3月29日晚上8點20分,柯文哲在一柯文哲似乎是出席聯歡晚會,拿著麥克風在台上唱歌,身邊還站了2個人,3人在台上都沒有戴上口罩,但根據指揮中3月公布的指引「唱歌時,維持須戴口罩」。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回應,台北市政府衛生局會依照防疫規範,了解當時情況,並要求當事人說明,該罰就會罰,一切依照程序處理。
    2022/03/30 18:08
  • high過頭!消防局長勁歌熱舞無口罩 帶頭違規

    屏東縣義消23日晚上舉辦聯歡晚會,邀請屏東縣長潘孟安及消防局長許美雪到場參加,結果,消防局長被民眾拍下,沒戴口罩就在台上熱歌勁舞,當時台上一大群人,超過了20個,當中只有2人戴口罩,消防局長帶頭違反防疫規定,縣府表示,查證屬實的話,每個人將開罰3千到1萬5千元罰金。
    2022/02/24 19:49
  • 楊繡惠登央視春晚?嗨唱〈滴答滴〉真相竟是「她」誤會大

    近年來許多台灣藝人飛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極少數能夠登上大陸《央視》的年度盛會「春節聯歡晚會」,沒想到近日有台灣網友發現,今(2022)年春晚表演竟看到具濃濃本土台灣味的資深女星楊繡惠登台演唱,結果眾人得知真相後全笑噴。
    2022/02/03 05:30
  • 蕭敬騰「黃河長江」滋養大家長大 焦糖:你自個兒慢慢喝

    每年農曆春節,大陸央視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邀請多位藝人前來演出。今年也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其中歌手蕭敬騰不止在受訪時喊話,「有機會一定要回來自己的家看一看」,甚至還說「長江、黃河滋養大家長大」。對此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發文諷刺,「你自個兒慢慢喝就好」。
    2022/02/02 12:36
  • 顏值太亮眼!春晚女主播登熱搜 「走光黑歷史」再被挖出

    大陸央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除夕夜8時登場,現場不只眾星雲集,主持晚會的女主播更因出眾的外表、清新的氣質和流利的談吐成為一大亮點。她是來自於哈爾濱,現年28歲的馬凡舒,從2014年起就陸續接下許多央視的節目,不過隨著她在春晚的表現登上微博熱搜,也讓過去走光的黑歷史再被挖出。
    2022/02/01 12:23
  • 歐陽娜娜不登央視春晚返台過年 機場穿這鞋遭指「淘寶貨」

    藝人傅娟和歐陽龍的二女兒歐陽娜娜,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演藝事業,時不時就會發表親中言論,鮮少回台。最近適逢農曆春節,大陸央視也照慣例舉行春節聯歡晚會,台灣藝人蕭敬騰、張韶涵、陳妍希都有受邀演出,唯獨不見歐陽娜娜。據悉,她早在這個月24日就從大陸搭機回台,目前仍在隔離中,但有大陸網友貼出她的機場穿搭,腳上這雙鞋,意外成為亮點。
    2022/01/31 18:11
  • 央視春晚節目單出爐!台「5大咖」演出 陳妍希重磅開場

    大陸中央廣播電視《2022春節聯歡晚會》,昨(30)日公布節目名單,除了已曝光的蕭敬騰、張韶涵之外,還有不少台灣藝人受邀,與大陸男星陳曉結婚的陳妍希,擔任開場表演嘉賓,曾與蕭敬騰在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較量的楊宗緯,會和資深演員李立群同台演出。
    2022/01/31 08:21
  • 和總統同場 柯P自嘲「在寒風中堅持40分鐘的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元旦升旗在寒風中站40分鐘,5日晚間,總統和柯文哲出席同一場活動,雖然時間錯開沒有碰面,但柯文哲上台唱歌時,不忘自嘲自己是在寒風中40分鐘的人,而民進黨籍立委莊瑞雄,上廣播節目則幫忙緩頰,說其實蔡英文對這件事也很不開心。
    2022/01/05 23:42
  • 老闆們快看! 蔡英文喊「要幫員工加薪、年終更好」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內科發展協會歲末聯歡晚會時說,去年全世界受疫情影響,台灣經濟仍拚出好成績,如果公司去年營收不錯,「記得幫員工加薪,至少年終獎金可以更好。」
    2022/01/05 20:34
  • 林姿妙颱風天跑攤挨批匪夷所思 縣府還原真實情況

    中颱燦樹襲台,宜蘭縣災害應變中心於昨(11)日上午11點30分提升為一級開設,身為指揮官的縣長林姿妙晚間出席中秋聯歡晚會,引發民進黨議會黨團召集人陳俊宇批評,颱風天不坐鎮應變中心,竟然有心思跑攤,是棄縣民安全於不顧,令人匪夷所思。對此,縣府回應,林姿妙有全盤掌握災害應變。
    2021/09/12 19:23
  • 唱歌拚人氣 馬英九、柯文哲、高嘉瑜同場尬歌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晚(1/13)出席「內湖歲末聯歡晚會」,再度展現歌喉,同場的還有前總統馬英九,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用歌聲與民眾搏感情,高嘉瑜還自誇自己歌聲進步,整晚唱最好。
    2021/01/13 23:44
  • 機車、單車一整排! 小漁村中秋摸彩400項獎品

    您有參加過社區的中秋晚會嗎?台中龍井麗水里,舉辦中秋聯歡晚會,獎品一字排開,包括5部市價三萬五的電動機車,30輛腳踏車,加上大大小小家電,總獎項超過400個,幾乎擺滿廟前廣場,戶籍在當地的里民2000多人,都有抽獎資格,也就是說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會抽中獎品。
    2020/10/02 14:27
  • 月餅吃太多?主委託嫦娥畫大一點 成品遭譏中元普渡豬

    中秋節將至,許多社區會舉辦聯歡晚會慶祝,一名男子受社區主委所託,請他畫一個「大一點的嫦娥」才看得見增加氣氛,豈料作品完成後,卻被主委說像「中元普渡豬」,讓他相當無奈。
    2020/09/17 13:48
  • 國慶晚會桃園登場 總統感謝僑胞力挺

    雙十國慶前的聯歡晚會,今(9)晚在桃園登場,多元的表演團體、藝人接力演出,讓門票開賣時就秒殺。總統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外交處境一向艱難,感謝僑胞讓台灣被世界看見。
    2019/10/09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