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槍擊凶嫌愛豪賭 父親為銀行搶劫犯


發佈時間:2017/10/03 04: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05: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凶嫌裴德克(Stephen Craig Paddock)是退休會計師,也是個輸贏手筆很大的賭徒。他父親是銀行搶劫犯,曾登上聯邦調查局(FBI)頭號通緝名單。

現年64歲的裴德克住在內華達州美斯基特(Mesquite)一個退休社區,位於拉斯維加斯東方130公里。他的弟弟艾瑞克(Eric Paddock)說,他事先看不出來有大開殺戒的準備。

 

聖戰組織伊斯蘭國(IS)宣稱,造成至少58人死、515人受傷的這起美國近年來最嚴重槍擊案,是由該組織的一名「士兵」犯下;並稱,裴德克是在近數週皈依伊斯蘭教,且是以伊斯蘭國之名發起屠殺行動。

但聯調局指出,他們認為,槍擊事件與國際恐怖團體「並無關聯」。此時全美在震驚之餘,都對行凶動機感到不解。

克拉克郡(Clark County)警長隆巴度(Joseph Lombardo)則說,裴德克並無犯罪前科,在警察攻進他行凶的飯店32樓房間時,他已自盡。
 

隆巴度說:「我們不了解他的信仰是什麼,我沒辦法深入一個瘋子的內心。」

拉斯維加斯市長古德曼(Carolyn Goodman)則說,這起濫殺案件是「充滿恨意的瘋子」所為。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下令聯調局等聯邦機構支援偵辦此案,但指出,主導調查工作的是拉斯維加斯警長。外界認為,這可能是另一個跡象,顯示當局認為,本案不是由國際恐怖組織下手。

艾瑞克也對媒體表示,他們全家都對此事感到震驚,而且不了解裴德克有何動機;「他從哪裡弄到那些自動武器?他根本沒有任何軍事經歷。他住在美斯基特,會開車到拉斯維加斯賭一把,做點事情,吃點墨西哥捲餅」。

不過艾瑞克也對「華盛頓郵報」說,裴德克經常會玩賭注很高的線上撲克,「他傳給我一則簡訊,告訴我他在賭場贏了25萬美元」。

艾瑞克並透露,他們兄弟在破碎的家庭成長,他們的父親因連連搶劫銀行,而在1960年代初期入獄。(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斯維加斯#槍擊#賭徒#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811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