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屠殺/64歲凶手擁十幾把槍…美國槍枝老問題無解


發佈時間:2017/10/03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0:03

【鏡週刊報導】 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晚上一場歡樂的音樂會演變成大屠殺,造成58人喪生,這是美國有史以來死亡人數最高的槍擊事件。

兇手的身份證實是64歲來自內華達州的帕道克(Stephen Paddock),他站在旅館32樓房間從高處對著露天音樂會的2萬2千多名群眾掃射,除了58人死亡之外,也造成500多人受傷,超過2016年佛州奧蘭多夜店槍擊喪生的49人。

 

帕道克在警方衝入他旅館房間前飲彈自盡。雖然伊斯蘭國聲稱兇手是他們所指示的,但根據聯邦調查局,兇手是匹孤狼,跟國際恐怖組織沒有任何關係,過去也沒有任何不良記錄。

紐約客雜誌的記者在報導中感慨,如果兇手是被IS所影響,或是來自伊斯蘭國家的穆斯林,美國可以採取因應措施,發出旅遊禁令等等。

但眼睜睜的事實是:兇手是美國土生土長的白人,而他行兇的旅館房間裏有多達十幾把來福槍,警方事後也在他家中搜出彈藥和槍枝。看完整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68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