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新夢想 搭火箭紐約飛上海只需39分


發佈時間:2017/10/02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22:5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又想要顛覆交通!這次他提出的是要用能載運大量旅客的大型火箭,來取代飛機,如果用這種方式,從紐約飛上海只要39分鐘,事實上幾乎只要半小時左右,就能飛到世界各大城市,而且票價和經濟艙費用差不多。


未來要從紐約飛到大陸上海,會是什麼樣子呢?很可能不再是搭飛機,而是搭火箭。

 

旅客先搭渡船到海上的發射平台,之後再搭火箭出發,以時速兩萬七千公里的速度飛行,39分鐘過後,你已經抵達上海了!

用這種方式從紐約飛巴黎也只需要30分鐘,這就是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最新劃出的未來藍圖。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一旦離開大氣層後,飛行就變得順暢無阻,不會有亂流什麼都沒有,沒有了天氣因素,去很遠的城市都只需要30分鐘左右,如果我們能建造這樣的火箭上月亮上火星,為什麼不能用在地球上呢?」
 

搭火箭在地球上旅行,這真的是我們的未來嗎?對馬斯克而言,這是可達成的目標。事實上馬斯克對未來的願景是,地球人將成為多星球物種,我們要殖民火星。

馬斯克決定打造新一代超大型火箭,5年內先發射貨船,7年後再把人送上紅色星球。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我個人蠻有自信,認為我們應該在五年內就可以完成建造貨船,準備登陸火星。通往火星的交通運輸將分成約40個艙,每一艙可容納兩到三人,這樣每一趟就會有約100人到火星。」

馬斯克的太空夢越做越大,而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提出要改革交通,之前還提出要打造超高速高鐵「Hyperloop」。

快到像是子彈一樣噴射出去的列車,往返大城市間,要讓洛杉磯到舊金山時間,縮短到只要半小時。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這一切都是為了要提升城市間的交通狀態,做從未做過的事情來大幅改變人們的生活。」

這原本聽起來像是不可能的事,現在也已經開始測試,目前測試的最高時速為時速310公里,距離理想中的時速850公里還有一段差距,現在又想用火箭取代飛機,或許真能顛覆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斯克#特斯拉#火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1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