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支付、遊戲、社交全包 騰訊會員4300萬創紀錄


發佈時間:2017/09/29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9 18:10
圖/TVBS
圖/TVBS

大陸騰訊儼然成為大陸互聯網行業的「巨人」,實力和阿里巴巴集團不相上下,會員人數衝破4300萬,傲視大陸所有影音平台,但最近一個月,騰訊股價在香港股市卻陷入了膠著狀態,可能是投資者意識到騰訊出色業績的背後隱藏著「業績增長極限」。

大陸虛擬歌手2個多月,網路累積19萬粉絲、孫儷最新古裝戲《那年花開》,網路點擊率超過10億、小朋友盯著手機打電動,玩的正是騰訊的王者榮耀。

 

大陸小孩:「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沒事就玩遊戲。」

手機遊戲王者榮耀幾乎成了全民手遊,孩子連講話眼神都離不開手機,家長也好無奈,繼續掏錢讓小孩充值玩遊戲,光遊戲在第二季營收,就貢獻了368億人民幣,成長4成3!和民眾生活息息相關,讓騰訊視頻成為龍頭霸主,現在會員量更突破4300萬,創下同行歷史紀錄,就連其他領域也賺進不少營收。

而騰訊旗下包括網路廣告、還有移動支付,業務收入數字以倍數成長,但現大陸分析師提出警告,騰訊可能準備面臨增長極限。
 

先前騰訊創辦人馬化騰就拿著手機,推廣旗下微信支付可以搭公車要拓展營收,但目前13億人口,已經有4分之3用微信,用戶增長遲早觸頂,反觀對手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網站首席執行官馬雲:「只要帶上手機、或者用人臉識別,你就可以到全世界旅行。」

對手馬雲已經在規劃未來事業藍圖,而阿里市值排名世界第六,騰訊股票市值世界第八,騰訊想持續增長,要想辦法增加海外用戶、或是增加提供的服務種類,推陳出新將是騰訊團隊的大難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騰訊#阿里巴巴#那年花開#微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108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