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池百合子創希望之黨 誓揮別迂腐政治


發佈時間:2017/09/27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2:2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人氣的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今天宣布成立新政黨,盼能徹底改寫日本提前舉行的國會大舉,誓言揮別迂腐且過時的政治理念。

法新社報導,小池百合子誓言將為日本人民帶回「希望」,表示她成立「希望之黨」的目的是要「重新打造日本」。

 

路透社報導,今年稍早與自由民主黨分道揚鑣的前防衛大臣小池百合子說:「如果這時候我們不重新打造日本,我們將無法充分保護我們的國際競爭力與國家安全。」

小池百合子在一場全國電視轉播的記者會中表示:「現在是時候讓我們推動那些(與既得利益)無關的改革。」

小池百合子感慨日本公司失去昔日光采,不滿亞馬遜(Amazon)與蘋果(Apple)等美國與中國大陸企業「已成第一」。
 

65歲的前新聞主播小池百合子說:「這場提前選舉是改變的機會。」她並指控執政保守派自民黨對改革計畫過於猶豫不決。

小池百合子在媒體與複雜預測中聲勢均大過首相安倍晉三,但她表示,目前不會在國會眾議院尋求席位。

外界猜測小池百合子可能選擇投身選戰,對此她表示將繼續擔任東京都知事。

大多數評論家表示,小池百合子新創的「希望之黨」在廣受矚目的10月22日大選登場前,將不會有足夠時間對安倍構成全國性重大挑戰。

安倍25日宣布提前舉行大選,盼能藉在野黨孱弱分裂且民調大幅下滑之際重組國會。安倍對北韓採取強硬立場而贏得選民支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池百合子#政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846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