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前財長退出工黨 揭前總統魯拉貪污


發佈時間:2017/09/27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10:0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被捕的巴西前財政部長巴拉奇,今天寫一封公開信給工黨主席霍夫曼,表示要脫離黨籍。

巴拉奇(Antonio Palocci)在長達4頁的公開信中詳述他決定離去的原因,離開他在36年前共同創建的工黨(PT)。

 

巴拉奇在信中捍衛工黨,並坦承曾犯下錯誤。他與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貪瀆專案調查小組達成從寬處理協議,因為他向法院作證指出,有關他聽命於工黨前總統魯拉(Luiz Inacio Lula da Silva)或陪同魯拉一起操作貪腐機制,都是事實,而且總有一天,魯拉會坦承一切。

巴拉奇還說,魯拉第2任以來,政府的貪腐現象益發嚴重,而目睹魯拉在政府最好的時期屈服於最糟糕的黑金政治,破壞了好不容易實踐的社會和經濟繁榮進步的成就,令人震驚。

巴拉奇還在信中質疑,大家還要假裝相信「全國最誠實的人」的自我宣傳(魯拉自稱是全世界最誠實的人)到什麼時候,工黨究竟是政黨,還是教派,受一名自以為是神的人的指揮。
 

巴拉奇是魯拉和工黨前總統羅賽芙(DilmaRousseff)任內的財政部長和文官廳長(相當於行政院長),9月初出庭做出對魯拉不利的證詞後,工黨即以「背叛政黨」向巴拉奇展開訴訟。

巴拉奇在庭上說,魯拉與巴西最大建商Odebrecht大老闆艾米利歐(Emilio Odebrecht)達成暗盤交易,包括給工黨3億巴西幣的賄款,以及提供討好魯拉的財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Q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石油公司#巴西#巴拉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927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