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花14萬紋開運眉 收到帳單竟達百萬元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8:24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方便就會選擇「紋眉」的方式一勞永逸,這已成很普遍的現象,澳洲一名女子因不滿意紋眉的效果,特地做了雷射消除以及洗眉,沒想到眉毛再也長不出來,成為了「無眉道人」。大陸陝西則是發生紋眉詐騙,一名黃姓女子到一間美容院紋眉,最後遭到店家收取27萬人民幣(約123萬台幣)的天價費用,業者辯稱「這是開運眉,而且藝術的東西沒辦法用價格來衡量」,事後讓黃姓女子傻眼不已。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陸媒報導,黃姓女子表示2年前紋的眉已經掉得差不多,因此美容院建議黃女重新補眉,而業者還特地從北京請來了一位老師做眉毛,並且跟黃女報價3萬元(約台幣14萬台幣),黃女心想划算因此答應紋眉,不料最後結帳金額卻是27萬人民幣,美容師還跟黃女表示「自己身上有能量,可以將福氣帶到黃女的身上」,美容師甚至不斷說服她在臉上點痣,並用相同話術說「如果不做的話,今年會遇到車禍,家人也會遭受波及」,事後黃女認為遭到詐騙氣得投訴店家。

圖/翻攝自都市快報

 
這名美容師名為陳珊,她的助理解釋「這是開運眉,會根據面部磁場調整,還有更多人花4、50萬元來紋眉」,最後還辯稱「藝術品的東西無法用價錢衡量」,據悉,雙方正在協商退款事宜,若協商不成,將透過法律途徑來處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紋眉#詐騙#能量#福氣#開運眉#價錢#衡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894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