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吃5天燒烤 30歲男大腸癌末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18
南京一名30歲男子一星期至少吃5天燒烤,日前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末期,連開刀治療的機會都沒有了。(示意圖/TVBS)
南京一名30歲男子一星期至少吃5天燒烤,日前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末期,連開刀治療的機會都沒有了。(示意圖/TVBS)

不少人喜歡吃燒烤,雖然這很過癮,但提醒你千萬別常吃。大陸南京有一名30歲男子,他一週至少5天吃燒烤,半年前出現血便的情況,但他並不以為意,直到最近去檢查才發現,已經是大腸癌末期,連動手術的機會都沒有了。才剛新婚的他,人生階段已經開始進入倒數。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南京這名30歲的男子才剛新婚不久,日前他被檢查出罹患大腸癌末期。據了解他平均一週吃5天的燒烤,在當地相當有名,幾乎南京當地的燒烤店都吃遍了,不僅店家認識他之外,就連朋友都戲稱他是「燒烤王子」,而他本人似乎也很享受這個稱號。

 

就在半年前,男子出現了血便的情況,起初他不以為意,認為是痔瘡破了;最近他覺得不安心,便前往醫院檢查,沒想到卻被診斷出大腸癌末期,連開刀手術的機會都沒有了。而他才剛新婚不久,沒想到人生卻邁入終點。

對此當地醫師提到這起病例,若是愛吃消夜、燒烤或是飲食不規律者,容易罹患大腸癌;尤其燒烤盡量少吃紅肉,並且要定期運動,尤其50歲以上者是高危險族群,提醒民眾要注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烤#大腸癌末期#血便#燒烤王子#消夜#紅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826

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