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D列印變出西裝外套 量身訂做又省料


發佈時間:2017/09/26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6:35
圖/DIGDAY
圖/DIGDAY

科技日益更新,美國波士頓一間公司發明3D列印針織機,在93分鐘之內,就可以完成一件量身定做的的貼身西裝外套,除此之外還利用美國NASA太空服布料,打造可以吸熱儲熱的科技新衣。


 

十幾綑白色毛線嘎嘎嘎的聲響,這台3D列印針織機正在把衣服印出來,美國這間公司Ministry of Supply,看準了科技帶來的商機。

創辦人阿曼:「我現在穿的外套就是從毛線做起,93分鐘之後就變成了西裝外套。」

真的有這麼神奇的事?機器做衣可以精準計算材料,做出客製化衣服,省成本也能減少產量過剩;更吸睛的還有跟美國NASA太空衣,一樣材質的科技服。
 

創辦人吉漢:「有一點像熱能電池的概念,太熱的時候衣服會吸收熱能儲存在衣服裡,當你覺得冷衣服會把之前的熱還給你。」

這是一種相變化科技材料,韌性高不易皺,做成襯衫、Tshirt甚至襪子。

創辦人吉漢:「我們真正想做的,就是把時尚跟科技結合在一起。」

靠著創新科技打響名號,零售服飾業越來越競爭,接著會有什麼樣的發明,顧客都拭目以待。



圖/DIGDAY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科技#3D列印#西裝外套#NA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89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