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箭人」槓上「老番顛」 美、北韓瀕開戰邊緣


發佈時間:2017/09/25 2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23:3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和北韓之間文攻武嚇,戲瑪每天上演,美國總統川普戲稱金正恩是火箭人,還揚言要全面毀滅北韓,金正恩也不甘示弱,回嗆川普是老番顛,北韓外長李勇浩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時,更是直接威脅,要以飛彈轟炸美國本土,平壤當局隨即公布短片,用動畫方式模擬發射導彈,炸毀美國戰機和軍艦。


 

北韓和美國口水戰升級,平壤當局推出宣傳片,模擬北韓導彈摧毀美軍戰機和航空母艦。

動畫顯示,美軍B1B轟炸機、F35戰鬥機分別被北韓飛彈摧毀,而潛艇發射的導彈,則瞄準美軍航艦「卡爾文森號」。

金正恩和川普一波波言詞火爆互嗆,實際行動也愈來愈激化。
 

北韓外長李勇浩在聯大上回嗆川普,19日川普在聯大處女秀上的火箭人說,顯然惹惱了北韓,隔天金正恩就罕見具名怒批川普是老番顛,要他付出代價。

北韓主播引述金正恩聲明:「我絕對會傾盡全力,以火力馴服美國精神錯亂的老番顛。」

「老番顛」和「火箭人」上演大對決,北韓外長李勇浩也來參上一腳。

北韓外長李勇浩(2017.09.23):「川普犯了無法挽回的大錯,更加使得北韓的飛彈發射,無可避免會遍及整個美國本土。」

北韓外長一再放話,要在太平洋上試爆氫彈,甚至還想先發制人,朝美國本土射飛彈,美國早就忍無可忍。

在李勇浩的聯大演說前,五角大廈派出戰略轟炸機B-1B,在F-15戰機護衛下,飛越北韓東岸外海,這也是21世紀以來,首度有美軍戰機飛到南北韓非軍事區最北方執行任務。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所有軍事選項如同川普總統所說,都擺在檯面上,等我們評估北韓的威脅之後,總統就會決定採取何種適當回應。」
 

朝鮮半島風雲起,金正恩、川普文攻武嚇,似乎非要把對方逼到開戰邊緣不可。

大陸中央電視台主播(2017.09.23):「今天下午4點29分,在朝鮮疑爆發生4.3地震,震源深度零公里。」

震源深度零公里的地震一開始還以為又是北韓核試爆,比起9月3日北韓核試時的6.3地震,規模明顯小許多,還好經過研判,應該是自然地震,可能是上次核試爆造成的地層結構崩塌所導致。

同一天下午,北韓勞動黨動員了十多萬群眾,走上金日成廣場,向宿敵怒吼,國營媒體也把川普比做希特勒。

北韓從上到下,反美情緒升到最高點,氣得川普在推特上回應,警告北韓外長李勇浩,如果附和「小火箭人」的想法,他們將時日無多。
 

分析家:「川普總統口無遮攔的言語,給了金正恩最佳禮物,讓金正恩得以有藉口對外聲稱,川氏語言讓他確認有必要,繼續發展核武計畫。」

川普碰上金正恩,東西兩大狂人擦出火花,只是後果恐怕難以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箭人#老番顛#金正恩#川普#飛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1483

0.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