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躺男友腿上睡覺!女沒繫安全帶…追撞甩飛慘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6:35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未繫安全帶側身躺在男友腿上睡覺,車輛不幸發生追撞車禍,當場被甩出車外死亡。

據《澎湃新聞》報導,13日下午約2時40分,一輛白色轎車在行經杭州灣環線高速公路往寧波方向時失控,追撞第三車道上的貨車,翻滾了一圈後,一名女子直接從車內被甩飛,重重摔在第一車道上,救護人員趕到時,判定女子當場死亡,白車駕駛和後座一名女性友人也都受到輕重傷。

 



據白車駕駛描述,當天早上他和女友及一名女性友人,一同駕車到杭州四季青服裝批發市場,正要返回北侖。而女友因為太睏,覺得副駕駛座的座位不好睡,便解開安全帶,側身躺在他右腿上睡覺,沒想到卻遇上死亡車禍。


 

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網友紛紛質疑「怎麼會想到躺在男友腿上?」、「中間有排檔啊!怎麼睡的?」、「這樣不是更不舒服嗎?」、「把座椅躺平不是比較舒適?」、「覺得事情不單純,只是要睡覺嗎?」但也有人認為可能真的是太累,畢竟後面還有朋友在,希望網友們尊重死者,並提醒安全帶是保命要件,千萬別僥倖。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安全帶#側躺#甩飛#慘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11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