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批中國官媒向美國磕頭、干涉內政


發佈時間:2017/09/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6:0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罕見地批評中國共產黨官方媒體機構,說中共官媒「跟隨美國做噁心的事」批評北韓的武器計畫。

美聯社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Korean CentralNews Agency)今天一篇評論指稱中共黨報「人民日報」和其他黨的新聞機構「給川普政府無知行為磕頭」。

北韓提了一連串例子,其中指人民日報說北韓武器計畫是「作繭自縛」。

北韓強調中共黨媒是「公然干涉其他國家內政」,批評「忘記媒體的使命應該以客觀和公正作為準繩。粗魯地指責別人前,最好先管好自己的事」。

路透社報導,北韓中央通信社罕見地批評中國官媒,說中國官媒對北韓核子計畫評論損害雙方關係,認為唯一主要盟友北京當局已和美國站在一起。

北韓點名官方人民日報和更民族主義姐妹報「環球時報」,說中國媒體「公然干涉其他國家內政」,離間兩國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批評#中共#盟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708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