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憶電影真實版? 女童記憶停在4年前「這一天」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6:50
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翻攝自《太陽報》

英國倫敦一名13歲女孩Tansy Smethurst因為幾年前的腦部手術,進而引發感染,事後造成嚴重的記憶缺失,每天早上醒來她都以為自己還在法國度假,真實情節宛如電影《別相信任何人》。
 
每天早上醒來,身旁環境是如此陌生,看著家人的臉卻說不出他們是誰,電影《別相信任何人》失憶劇情真實上演。據《太陽報》報導,Tansy Smethurst為哈利波利舞台劇裡飾演「妙麗」一角Rakie Ayola的女兒,Ayola表示2013年全家一起到法國度假時,突然發現女兒Tansy身上長了怪異的斑點,隨後將Tansy送往醫院救治,經醫師診斷Tansy因為遺傳性疾病的關係,腦部有腫瘤必須立即切除,而在進行手術時不慎感染,影響到她的短期記憶,造成Tansy每天醒來後,記憶永遠只停留在4年前的法國度假。

 
 
Ayola說這4年內女兒Tansy前前後後共進行12次的腦部手術,記憶力也愈來愈衰退,Tansy常常連病房都找不到,而Tansy的病情也連帶影響到家人的心情,父母有時也會自責女兒的病情,不過雖然Tansy的記憶一直沒有起色,但醫院表示Tansy的身體恢復狀況良好,Ayola也因此成為兒童遺傳性疾病基金會的贊助人奉獻社會,並且以自身經驗幫助有相同疾病困擾的家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號稱可「維持」記憶力 日本推超狂口香糖
抽蓄呻吟又自殘 澳安樂死短片太逼真被禁播
《Code Blue3》收視創新高 完結片尾有亮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腦部#感染#記憶#缺失#法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63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