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罹難男大生今火化 阿羅哈客運董座現身致歉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0:54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釀成6死11傷意外,今天也傳出阿羅哈客運的董座要趕到殯儀館,跟罹難者致意。


 

阿羅哈客運的董事長陳瑞鈴今天一大早來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原本是要來為罹難者送別,但家屬不希望他現身禮堂的公開場合,因此阿羅哈客運的董座又搭著車子離開靈堂,接受訪問的時候一度說到哽咽。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我可以跟大家講,我到現在都覺得那是一場夢,我每天起來都希望所有事情都是夢,不是真的,我從第一天晚上就非常的想不通,因為我們的忠旨是把乘客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所以這不是單純賠償的問題,還有一些良心上的問題,我忐忑不安的心理沒有一天是停止的,所以我們重視所有喪家的感受。」

陳瑞鈴說了,這次來到高雄也會針對罹難者的家屬一一的對他們致意,不過有些家屬是拒絕他在公開的場合上香,也因此都是私下的會面,而關於賠償的部分,陳瑞玲也強調絕對會優於同業,而至於行車安全的部分,他是相當重視,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也說是相當諷刺的事情,因為之前才加裝防打瞌睡的防撞警示裝置,沒想到沒多久就發生這樣的車禍。
 

由於陳瑞鈴在今年三月的時候,因為肺積水昏迷還送加護病房,一度是有命危的狀況,因此都沒有進公司,而對於這樣的狀況,他也表示說,他跟罹難者家屬是有感同身受,也因此賠償金希望能夠彌補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11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