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陳瑞鈴 結果共29筆

  • 遭爆財務危機!阿羅哈客運回應了 公總:員工薪資正常發

    阿羅哈客運昨(5日)晚傳出爆發財務危機,阿羅哈客運官網刊出回應澄清媒體報導不實。公路總局也表示,阿羅哈客運目前台北到嘉義及台北到高雄的2條路線都正常營運。
    2021/11/06 07:53
  • 阿羅哈客運失控翻覆釀死傷 高市勞檢司機

    阿羅哈客運昨晚在國道1號彰化路段翻覆,造成3死傷亡。高市勞工局今天上午到高雄市阿羅哈總公司勞檢;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出面向死傷者道歉並負起責任,同時賠償金額優於同業。
    2019/06/11 12:32
  • 「我好愧疚!」 阿羅哈女董向罹難家屬致歉

    國道客運阿羅哈,奪走6條人命,董座陳瑞鈴今天抱病南下高雄殯儀館,慰問罹難者家屬,但劉鳳女的家屬婉拒探視,另外3名死者的家屬,答應私下見面。陳瑞鈴現身時,說話有氣無力,今年3月因為肺積水昏迷急救,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後來又染肺結核,對於罹難者家屬心情,能感同身受,她說很愧疚,也承諾理賠會優於同業。
    2017/09/16 12:05
  • 罹難男大生今火化 阿羅哈客運董座現身致歉

    阿羅哈客運國道車禍,釀成6死11傷意外,今天也傳出阿羅哈客運的董座要趕到殯儀館,跟罹難者致意。
    2017/09/16 10:54
  • 阿羅哈蓋違建 陳瑞鈴遭判刑4月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2年前在台北縣泰山,買土地興建企業總部。不過這塊地屬於農牧用地,因此遭檢舉是違建。但縣府勒令停工還強制拆除,阿羅哈卻照樣復工興建,法院因此依違反建築法,判陳瑞玲4個月徒刑。
    2008/06/28 18:22
  • 董座前夫縱火主嫌 阿羅哈:不驚訝

    阿羅哈客運7月份陸續遭人潑漆縱火,如今主嫌身分確認就是董事長陳瑞鈴的前夫官純良,對這樣的結果,阿羅哈表示並不意外, 陳瑞鈴也沒有出面,選擇低調。
    2007/10/08 12:00
  • 阿羅哈縱火 陳瑞鈴警官前夫涉案

    今年7月,阿羅哈客運連續三度遭人丟擲汽油彈縱火,台北縣新莊分局追出主謀,就是陳瑞鈴的警察前夫官純良,南下嘉義將他逮捕,不過,官純良否認教唆縱火,也不接受夜間偵訊。
    2007/10/08 07:05
  • 阿羅哈縱火 陳瑞鈴警官前夫涉案

    阿羅哈客運在今年7月,遭人連續潑漆,丟擲汽油彈縱火,一個星期發生4起攻擊事件,警方調閱台北總站和保養場的監視器畫面,逮捕到縱火犯,同時追出主謀,就是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的前夫官純良,下午將他從嘉義帶回警局。
    2007/10/07 19:26
  • 農地蓋保養廠 阿羅哈客運罰6萬

    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2年前花6億元買下台北縣泰山一筆土地,再出租給自己的客運公司使用,但去年底有人向縣政府檢舉,這筆土地屬於「農牧用地」,阿羅哈客運在土地上興建三層樓鋼架和保養場,明顯違法,後來縣府開罰6萬,並函送地檢署,擇期拆除。
    2007/08/25 16:01
  • 〈快訊〉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 赴刑事局報案

    最新消息,阿羅哈客運董事長陳瑞鈴,晚間前往刑事局偵七隊報案,目前還在製作筆錄。 根據了解,陳瑞鈴因為日前阿羅哈客運,數度遭人潑漆、縱火,曾開出100萬元懸賞獎金,但至今還沒破案,因此找上警方求救;也傳出疑似她和前夫官純良,再度發生糾紛,究竟是什麼原因親自報案,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表示,不排除為前夫所為。
    2007/07/20 00:13
  • 替女兒喊冤 陳棋培二房錄音自清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爆發家庭糾紛,父親陳棋培砸店怒告女兒棄養後,上午又前往客運三重站,這次他採柔性訴求,在大門下跪磕頭要求女兒出面;下午陳瑞鈴母親透過手機錄音,強調女兒很孝順也常匯錢給丈夫,但丈夫實在沒有作長輩該有的風範。
    2007/06/29 18:43
  • 砸店怒告後 下跪求見女兒陳瑞鈴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爆發家庭糾紛,父親陳棋培砸店、怒告女兒棄養後,上午又前往客運三重站,這次他採柔性訴求,在大門下跪磕頭要求女兒出面,還強調這一切是因為感嘆女兒背棄,出於自願沒人指使;但他跪了半天沒人理睬,最後只好摸摸鼻子,自行搭計程車離開。
    2007/06/29 12:31
  • 有10妻難告女遺棄? 血親即可告!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的父親要告女兒遺棄,不過有人說,陳老先生有10個老婆,陳瑞鈴是二房的女兒,而且陳老先生膝下兒女更多恐怕告不成,據了解,陳老先生的10個老婆,除了元配其他9名都沒有具法律效力的婚姻關係,但他是合法領養他的孩子,所以要告遺棄還是告得成。
    2007/06/26 19:02
  • 阿羅哈女董登報 「有人唆使父砸店」

    阿羅哈客運女董座陳瑞鈴,今天針對父親連日來頻頻在媒體上曝光,控訴自己不孝展開反擊,她在媒體頭版刊登廣告,暗批父親是受到第10房妻子唆使,才會刻意穿著舊衣去砸店,導致父女為錢結仇,但老父親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則是強調他沒有人在背後唆使,而是氣女兒不孝,才會告上法院。
    2007/06/26 12:14
  • 父親砸店! 陳瑞鈴關機不願回應

    自己的父親陳棋培到客運站砸店,陳瑞鈴一整天關機,謝絕外界採訪,但公司發言人卻表示,陳棋培不是公司股東,公司沒義務支付他任何薪水,他和陳瑞鈴之間的糾紛,不該把公司牽扯近來,對於砸店一事,已經提出告訴。
    2007/06/24 19:59
  • 阿羅哈女董座之父 曾縱橫野雞車業

    阿羅哈的名號在業界響叮噹,竟然趕來砸店的,原來是女董座陳瑞鈴的父親陳棋培;陳棋培其實過去也是經營野雞車起家,民國57年前後,掌握全台不少路線,也是3家野雞車行的老闆,其中一家就是阿羅哈的前身,而事業之大甚至還號稱娶了10房妻子,只是事業交給二房女兒陳瑞鈴,現在老了,卻得跟女兒對薄公堂,讓他相當感慨。
    2007/06/24 18:04
  • 氣女不給錢 阿羅哈董座父親砸店

    阿羅哈新竹站今天出現一名白髮老人,率領著一群江湖味頗重的年輕人來抗議;結果這些年輕人都沒大動作,倒是這老人家自己動手砸店,原來老先生是阿羅哈女董座陳瑞鈴的父親,因為不滿女兒沒有給他這10個月來新竹站的營收紅利,氣得來砸店抗議!
    2007/06/24 18:02
  • 〈獨家〉阿羅哈董座前夫 出庭恐嚇檢察官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的前夫官姓刑警,晚間因為和前妻的官司被傳喚出庭,竟和檢察官發生口角,身為刑警的他還嗆說自己身上有槍,結果被檢察官依涉嫌恐嚇聲押獲准。
    2006/06/20 00:14
  • 阿羅哈董座陳瑞鈴 離婚判賠4千萬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和前夫官純良離婚,法官一審判決陳瑞鈴應該給前夫3棟房子和4千萬的贍養費。阿羅哈執行長表示,陳瑞鈴心情很穩定,該給的錢,陳瑞鈴早就給了,她要等到另外兩起官司宣判後,才要決定離婚官司要不要再上訴!
    2006/05/06 12:23
  • 阿羅哈尾牙 董事長陳瑞玲哭了

    今天晚上阿羅哈舉行尾牙,董事長陳瑞鈴一上台唱歌就開始掉眼淚,他說他壓力真的很大,沒有肩膀可以依靠,不過私下也透露絕對會配合政府,但尾牙結束前,陳瑞鈴還是忍不住發牢騷,直說檢察官讓阿羅哈駕駛承受了不是事實的刑罰。
    2006/01/16 21:16
  • 不見防火鐵捲門 新站遭批不安全

    為了遷站問題,阿羅哈再度槓上台北市交通局,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上午帶著大批媒體到客運新站,質疑消防安全;交通局長林志盈,則是立刻反批阿羅哈目無法紀、口說無憑,雙方隔空喊話,火藥味十足。
    2006/01/14 12:09
  • 〈獨家〉陳瑞鈴愛珍珠 加入官夫人「珍珠會」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每回出現,都是一身夢幻粉紅,而且必搭珍珠飾品。外傳她和綠營交情深厚,又參加以張俊雄夫人朱阿英號召的「珍珠會」,因此被台北市政府暗指「政商關係良好」。不過陳瑞鈴澄清,珍珠會的姐妹不分政治立場,共通點就是愛戴珍珠,聚會沒戴珍珠還會被罰一千塊呢!
    2005/12/27 19:01
  • 阿羅哈董座前夫姊姊 總站鬧事

    阿羅哈客運遷站風波搞的滿城風雨,董事長陳瑞玲和警官前夫官純良的贍養費糾紛也來插一腳,下午陳瑞鈴前夫的姊姊跑到承德路總站抗議,要求陳瑞玲給贍養費。
    2005/12/27 16:55
  • 哪有懷孕?陳瑞鈴爆怒告前夫

    運輸界女王阿羅哈女董座陳瑞鈴,驚傳被警官前夫官純良爆料說她已經懷孕半年,而孩子的爸爸就是李文良,因此陳瑞鈴氣到不行,今天特地前往醫院檢查,證實自己沒有懷孕,然後立刻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前夫官純良誹謗。
    2005/08/19 18:21
  • 官純良涉家暴請假 刑大同事聲援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前夫,現任台北市刑大的小隊長官純良,因為被前妻指控涉家暴案,請假兩天。在同事眼中,官純良老實忠厚,涉及家暴,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官純良自己也澄清,前妻的婚外情證據都是合法取得,至於市刑大已經展開內部調查,是否涉及操守跟瀆職問題。
    2005/08/09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