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民危機延燒 翁山蘇姬不去聯合國大會


發佈時間:2017/09/1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4:2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實質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的發言人今天說,翁山蘇姬已取消出席本月下旬聯合國大會的計畫。曾獲諾貝爾獎的翁山蘇姬因洛興雅難民危機,遭全球拿放大鏡檢視。

法新社報導,緬甸政府發言人佐泰(Zaw Htay)說:「國家顧問將不出席聯合國大會的會議。」佐泰言中的國家顧問是翁山蘇姬的正式職銜。

佐泰並未就翁山蘇姬取消出席聯合國大會做解釋,僅表示緬甸副總統方替烏(Henry Van Thio)會參加下週的聯合國大會。

緬甸政府做這項宣布之前,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扎伊德‧拉阿德‧胡笙(Zeid Ra ad ZeidAl-Hussein)指控緬甸當局對洛興雅(Rohingya)平民發動「系統性的攻擊行動」,並警告當地似乎正在進行「種族淨化」。

聯合國安理會也計畫今天舉行會議,討論洛興雅難民危機。洛興雅難民危機持續惡化,湧入孟加拉的人數暴增到37萬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緬甸#翁山蘇姬#聯合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0625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