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克洪忙勘災 國內勞工街頭抗議聲望跌


發佈時間:2017/09/13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3: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總統馬克洪,前往法屬小島勘災,慰問家園被颶風破壞的災民,但這個時候,法國國內出現街頭示威,勞工不滿馬克洪提出的改革法案,民間反彈情緒高漲,讓他聲望下跌。


 

熱情地跟大家握手,還抱起小嬰兒親切慰問,法國總統馬克洪,抵達法屬小島勘災,當地民眾的家園,因為艾瑪颶風毀於一旦。法國總統馬克洪說:「我希望能快速進行復原工作,所以我們正在努力解決健康、教育,恢復水電通訊等問題。」

承諾讓聖馬丁小島重生,只是就在他外出同時,法國此時卻面臨大型街頭示威,馬克洪提出的改革方案,在法國勞工界掀起一片反對聲浪。

法國民眾怒斥:「馬克洪的人生裡,從沒有像勞工一樣工作過,他讀很多書,但從沒有工作過,這樣怎麼能體會我們的處境呢?根本不可能!」
 

勞工拿起標語走上街頭,法國警察也不甘示弱,拿起水柱驅逐群眾,勞工們抗議,馬克洪主張削弱工會權力,只會讓資方日趨壯大,勞工生活更得不到保障,雙方僵持不下。

法國工會代表指出:「馬克洪政策只會造成不穩定,跟不合正規的勞動,無法解決工作問題,我們只是想要一份穩定保障的工作。」

幾天前,馬克洪甚至還說出,國內工人懶惰的言論,引發法國勞工界強烈不滿,也讓這位新科總統聲望持續下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馬克洪#勞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688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