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維肆虐化學廠起火 救災人員告阿科瑪


發佈時間:2017/09/08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5: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上個月哈維(Harvey)颶風來襲後參與救援的7名緊急救難人員,今天對阿科瑪(Arkema)化學公司提告,指控阿科瑪在其淹水的德州工廠房發生大火後,讓他們曝露在濃煙中。

法新社報導,這個求償100萬美元的官司指控,阿科瑪事先未充分防範可能的淹水,使其在水位上升後被迫放棄該間鄰近休士頓的廠房,且沒有做好足夠的安全措施以避免揮發性化學物著火。

官司還指阿科瑪低估危險性,在9輛貨櫃拖車中的第一輛於8月31日著火後,沒有即刻對附近第一線緊急救災人員示警;當時拖車起火所發出的濃濃黑煙直竄天空。

這份向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法院提交的訴訟,描述剛發生火災並竄出濃煙後的場景,稱「員警與緊急救災人員在救災途中,一個接著一個感到不適;現場就只有混亂,員警們倍感呼吸困難及嘔吐」。

阿科瑪公司稱這樁訴訟「錯得離譜」,指他們對哈維颶風侵襲並毀壞廠房所導致的傷害,感到遺憾。

阿科瑪在一項聲明裡說:「我們駁斥任何暗示我們疏於警告現場吸到濃煙危險性,或是公司曾對任何人有所誤導的說法。」

阿科瑪堅稱,他們在水淹達1.5至2.1公尺期間已盡人事,指他們在廠房方圓2.4公里設立疏散區,以便救災人員等待化學品燒盡。(譯者:中央社陳亦偉)(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維#颶風#救援#阿科瑪#化學公司#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16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