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情侶相戀7年 新娘詫異新郎竟是「她」


發佈時間:2017/09/07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5: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尼女子諾瓦假冒男性身分,和女友薇莉絲交往7年後結婚。不過,諾瓦被官員發現偽造身分證,遭起訴拘禁。薇莉絲的家人宣稱薇莉絲交往期間一直被蒙在鼓裡,也是受害者。

印尼網站Detik.com報導,26歲的諾瓦(NovaAprida Aryani)是唐格朗縣(Tangerang)居民,她和住在中爪哇普沃勒佐縣(Purworejo)27歲的女友薇莉絲(Wilis Setyowati)交往7年,日前登記結婚。

原本是喜事一樁,不過,這對戀人結婚沒多久,負責婚姻事務的宗教事務處懷疑兩人文件有問題,調閱諾瓦戶籍地衛生所健檢文件後,發現諾瓦原來是女兒身。

原來諾瓦偽造身分證,身分證上的性別是男性,姓名為普拉塔曼(Pratama)。

宗教事務處向警方舉報諾瓦涉嫌詐欺,警方逮捕諾瓦後調查,發現她涉嫌偽造身分證並違反印尼婚姻法規,將她拘禁。諾瓦最重將被判處7年有期徒刑。

薇莉絲的父親塔馬林(Thamrin)表示,薇莉絲很沮喪,拒絕見任何親友,和諾瓦交往7年間一直被蒙在鼓裡,以為諾瓦是男人,根本不知道原來是女性。

塔馬林說,薇莉絲是很單純的好女孩,所以才會和諾瓦交往7年期間,不覺有異狀。

普沃勒佐縣警局犯罪調查部門主管侯里德(Kholid Mawardi)表示,警方調查發現,薇莉絲未參與諾瓦的犯罪行為,僅被警方列為證人。

侯里德也表示,當地民眾質疑為何薇莉絲和諾瓦交往7年期間不知道對方真實性別,令人不免起疑。

同性戀在印尼並非違法(實施伊斯蘭律法的亞齊省除外),但同性婚姻在印尼未合法化。(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偽造#身分證#結婚#同性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28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