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人拒剖腹?難產婦太痛全裸跳樓亡 夫反駁:是醫生拒絕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22:4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陝西榆林一名待產孕婦馬茸茸,8月31日晚間在榆林市第一醫院綏德院區留院待產時,突然墜樓身亡,院方宣稱馬女是因家屬堅決不讓剖腹產,難忍陣痛選擇跳樓輕生。但馬女丈夫延壯壯發表聲明,質疑院方說法,並反控是醫師拒絕替妻子剖腹,認為全案疑點重重。


 
圖/翻攝自《華商報》

延壯壯發表聲明表示,馬茸茸30日住進醫院待產,經檢查身心健康,B超結果胎兒一切正常,並在31日上午9時院方在不讓家屬陪同進入的情況下,進入產房。31日下午約6點時,馬茸茸出來說疼得厲害,希望能夠剖腹產,自己二話沒說就答應了,當時醫生卻表示不需要剖腹產。過了一會兒,護士從產房出來從家屬手中拿走新生兒的衣物和被子,但又過了1個多小時都沒有孩子出生的消息,自己很著急找熟人希望能聯絡上醫生,要求讓馬茸茸剖腹產,沒想到5分鐘後,護士從產房出來竟然說「產婦不見了」。


圖/翻攝自微博
 
 
延壯壯表示,家屬當下急忙想進產房去找人,結果被醫護人員攔住,之後在情急之下強行進入尋找,自己還往上幾層樓尋找未果,過了一會醫生才告知人(馬茸茸)在一樓。但趕到一樓後,卻看到醫護人員把馬茸茸抬到擔架上送進急診室,最後醫護人員出來說「人已死亡」,還趁家屬失去思考能力時,拿出一張搶救單,要求他補簽,事後院方也沒有發出死亡通知書,便直接將遺體送進太平間。

圖/翻攝自《華商報》


延壯壯不滿地說,妻子在產房內長達11小時的時間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一切都不得而知,而且最後竟然全裸陳屍醫院外面。但隔日他到醫院了解狀況時,主治醫師看到家屬立馬跑開,負責的護士也不見人影,連原本病房外公告的醫護照片都被人取下來。事發至今,「不但主治醫生和責任護士沒有露面給我們一個解釋,就連院方都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做出一點解釋,面對一屍兩命,誰該為生命負責?」


圖/翻攝自微博

延壯壯也質疑,一個161公分的產婦已經在產床上痛到半死,但要挺著大肚子是如何爬上高113公分、寬70公分的窗台後墜樓?即使產婦情緒失控要跳樓,那醫生、助產師、護士當時在幹什麼?


圖/翻攝自微博

 
14歲少女遭暴打霸凌 渾身鮮血跪地低頭求饒
女大生遭輪流性侵殺害棄屍 13年懸案破獲逮菲籍男
女童捨身救溺水同伴 對弟喊「不要救我」成遺言
戴全罩安全帽低調買美食 老闆一句話讓顏永烈超尷尬
林全辭職信意涵 律師超白話神翻譯瞬間秒懂
沒品狼師!帶女學生回家強壓脫衣吸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產婦#墜樓#全裸#疑點#按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612

0.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