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在大橋求婚成功嗨過頭 下一秒…失足墜海身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4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4 22:39
日本沖繩一名男子求婚成功後疑似太興奮,站在橋上突然失足落水身亡。(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日本沖繩一名男子求婚成功後疑似太興奮,站在橋上突然失足落水身亡。(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下真的是樂極生悲了!日本沖繩一名男子,日前和女友回家時,途中經過伊良部大橋停了下來,隨即向女友求婚。對方答應了他的求婚,不料男子疑似太興奮,站上橋的外側吹風觀海,下一秒就跌落到30公尺下方的海中。搜救人員獲報前往救援,7小時候才找到男子的屍體。

根據日本媒體《news24》報導,當地警消在4日凌晨0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有男子跌落伊良部大橋,立刻前往救援。就在案發7小時後。保安廳的潛水員在18公尺深的海底發現一具屍體,事後確認身分後,確實是這名落水男子。

 

警方事後調查,落水身亡的男子32歲,他是一名護理人員。3日晚間女友開車送他回家時,途中行經伊良部大橋,他要女友把車停下,隨後就在橋中間向女友求婚。女友答應後,男子疑似太興奮,隨即爬上橋樑的欄杆上歡呼,沒想到卻失足落水,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事後據男子的友人表示,當天他有喝了點小酒,他疑似應該是沒站穩就跌入海中。至於伊良部大橋,它在2015年開通,這是目前日本國內最長的免通行費橋樑,全長有3540公尺,是當地著名的人氣景點。

高雄長庚醫師宿舍墜樓亡 警查死因
 
北市消防副大隊長妻 失足墜百米山谷亡
颱風來襲前下山 男失足墜200米谷身亡
指導登山鋼索飛行 16歲女重摔六樓身亡
出遊失足?夫涉逼妻墜坡摔死 詐千萬保金
陸2歲女童遭關電梯上頂樓 不幸墜樓身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沖繩#伊良部大橋#求婚#屍體#墜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06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