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父被蚊叮! 女兒點蚊香引燃汽油害燒傷


發佈時間:2017/09/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3 18:10
圖/微博
圖/微博

點蚊香如果不小心容易發生火災,大陸媒體實測,蚊香溫度高達7百多度,雖然並非明火,但如果接觸易燃物質,像是床單等,不到10分鐘整個房間就起火燃燒,甚至江蘇徐州有一名女童看到爸爸修車太辛苦,點蚊香驅蚊,瞬間卻引發火苗,造成爸爸全身重度燒傷。


 

躺在床上全身顫抖綁著繃帶,看起來相當痛苦,江蘇徐州的李先生只剩左腳沒有燒傷,而這全都因為10歲女兒點了蚊香。

傷者兒子:「我妹看那邊蚊子多,給他點蚊香給他驅蚊,點蚊香的瞬間汽油就引燃了。」

原來當時李先生正在修汽車,身上沾到汽油,點蚊香的瞬間也順道把汽油給點燃,當時李先生先將女兒推開,但自己卻深受重傷。
 

傷者妻子:「孩子嚇得哭,喊爸爸,嚇壞了,後來她就說媽媽,爸爸是不是為了救我,不然爸爸不會燒那麼慘。」

其實近期雨天蚊子又現身,不少人點蚊香以為沒看到明火,忽略危險性,大陸媒體實測蚊香溫度剛燃燒約300度,燃燒最完全可以到達7、8百度,將衛生紙揉成一團丟上去,經過3分鐘衛生紙突然燒成一團,就連毛巾經過5分鐘同樣也燒個精光,如果是將蚊香擺在床邊,床單不小心碰到的話,蚊香引燃了床單,火勢突然大起來了,整個房間瞬間被火焰吞噬,一起火就很難控制,這樣的實測結果好嚇人,特別提醒用蚊香得遠離易燃物,免得沒驅蚊卻引發火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蚊香#汽油#引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33

0.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