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災損10萬房屋 川普捐百萬美元助重建


發佈時間:2017/09/0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0:0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今天宣布,將要求國會撥出緊急經費,協助遭風暴哈維重創的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重建,川普個人也將捐款百萬美元。據高級官員表示,因洪災受損的房屋已達10萬棟。

英國「衛報」(Guardian)與法新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土安全顧問博塞特(Tom Bossert)表示:「我們將需要修復公有基礎設施的費用。」他又說,行政部門將「彙整可靠的追加預算要求給國會」。

 

博塞特沒有說行政部門將要求多少經費,但金額可能達數十億美元,將使政府已經吃緊的財務狀況壓力更大。

他表示:「目前估計大約有10萬棟房屋受害。」這些房子有些泡在8呎(約243公分)或更深的水裡。

博塞特說:「這是個大數目。共有10萬棟房屋受害,保險狀況全都不一樣,有些有保洪水險,有些保險不足,也有些未保險。」
 

路透社報導,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也宣布,川普個人將捐款100萬美元(台幣約3030萬元)救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宮#經費#哈維#風暴#德州#重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505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