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維重創德州 川普夫婦前往災區視察


發佈時間:2017/08/3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颶風哈維重創德州,造成至少15人死亡,680萬人受災,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今天抵達災區視察,休士頓市長則是在今天宣布實施宵禁。

在這場災難中出現許多無名英雄,不少救難人員連續工作30幾個小時,也有堅守崗位的警察,在風雨最大時堅持出勤,卻不幸溺斃,警長談到同仁的付出,在鏡頭前當場淚崩。

 

颶風哈維肆虐過後的德州,幾乎全部泡在泥巴水裡,休士頓市長在今天宣布宵禁,美國總統川普也趕來視察。

美國總統川普:「我告訴你們,這場風暴和造成的災難前所未見,不過你知道嗎,它襲擊的地方是德州,而德州一向能挺過所有困難,謝謝各位。」

川普揮舞德州州旗,向民眾喊話,颶風哈維是川普上任後,碰到的第一個嚴重天災,他親臨現場打氣,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卻被批慘。
 

梅蘭妮亞離開白宮時,腳上踩著名牌高跟鞋,還帶了兩大袋衣服,被批到底是走秀還是勘災?反對聲浪讓她趕快換上白球鞋,不過川普夫婦短暫現身,對德州人來說遠比不過這群英雄。

記者:「我們剛才飛過嚴重淹水的區域,搜救隊員救起9人,他們盡可能救援每個人,讓他們坐上直升機。」

搜救隊員冒著風雨來回救人,還有許多警察在風雨最大時堅守崗位,其中一人出勤途中不幸溺斃。

休士頓警長:「我們的水下救援隊,昨天一整天只吃了一條能量棒,他們只靠一條能量棒,就撐著連續工作了37小時。」

警長談到罹難同仁和其他員警的付出,忍不住淚崩,也對這些無名英雄致上最高的敬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颶風#哈維#德州#梅蘭妮亞#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1

0.045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