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殘忍!新娘拿不出「5萬嫁妝」 竟遭夫家活活燒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6 22:43
組合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組合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太誇張了!印度新德里一名24歲女子考爾(Parvinder Kaur)當初嫁入夫家時,疑似拿不出「嫁妝」常被夫家酸,常藉此理由到女方家要錢,最後一次是要了10萬盧比(折合新台幣約5萬元),但女方家真的沒錢,沒想到男方家竟將她活活燒死。
 
據《每日郵報》報導,他們是自由戀愛結婚的,非介紹或父母指婚。所以當下結婚時女方父母並沒有給她嫁妝。兩人婚姻一開始很美滿,但直至四年前考爾生下兒子後,她的夫家開始不斷向她們討錢。

 
 
考爾哥哥表示,妹妹生下兒子後,對方就以當初「沒嫁妝」理由向他們討錢,兩個月前夫家要求10萬盧比(約台幣5萬),妹妹因為拿不出被趕出夫家。當時身上僅帶了幾件衣服,不料18日晚間想說回去拿兒子衣服,卻遭丈夫聯同公婆謀害致死。
 
警方表示,考爾的夫家全都否認有勒索、殺害等指控,並說:「夫妻倆是因不信任吵架,考爾才會想不開自殺。」不過警方認為考爾的死「不單純」,已將他的丈夫和他25歲的弟弟以及62歲的父親都逮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夫家#嫁妝#燒死#印度#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949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