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身名牌搭政府專機 美財長艷妻炫富挨批


發佈時間:2017/08/23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3 14:4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內閣飽受抨擊,現在財政部長穆欽也因為老婆炫富遭批評,他和妻子搭乘政府專機前往肯塔基州,妻子卻穿了一身名貴行頭,還拍照放上自己的社群網站,有網友嘲諷她是拿納稅人的錢出遊,沒想到財長夫人卻回嗆「我繳的稅比你多」!高調炫富引爆怒火,事後她也緊急刪文道歉。


 

一身米白色俐落褲裝,照片中這名女子,是美國財政部長穆欽新婚2個月的妻子路易絲琳頓,她放上這一張陪著丈夫出差的照片,炫耀自己能夠搭乘政府專機,還標記出自己一整身要價不斐的名貴行頭高調炫富,就有網友很不滿留言嘲諷,她是拿納稅人的錢出遊!

留言網友珍妮米勒:「當她標記出身上,穿的所有名貴的歐洲設計師名牌,真的很荒繆也讓我感到很憤怒,因為我們就是出錢讓他們出差的人。」

面對網友留言,這位財長夫人不覺得自己有錯,反而嗆對方說「我繳的稅比你多」!嫌網友賺的不多,對美國經濟沒貢獻,這也引爆民眾怒火,琳頓這才驚覺大事不妙,緊急刪文道歉,寫道「我為我在社群網站的貼文道歉,那篇貼文非常地不適當及沒有同理心。」
 

事實上琳頓在婚前是電視劇演員,外型亮眼形象貴氣,今年6月才嫁給身價達3億美元的穆欽,現在因為炫富被罵翻,也已經讓人對她留下負面觀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普#刪文#炫富#納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32

0.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