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廚房鍋內有8隻耳朵 吃人魔自首:吃膩了人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23:50

南非傳出驚人的集體吃人案!嫌犯走進警局,告訴值班員警說自己「吃膩了人肉」,還當場交出一隻手與部分腿肉,接著供出其他兩名同夥。警方前往調查時,在現場發現一名女子殘缺的屍體,某個鍋內甚至找到8隻耳朵,受害人到底有多少,尚在查證中。

根據外媒報導18日時,南非艾斯科特(Estcourt)警局走入一名男性,告訴警方「我吃膩了人肉」,表明要自首,並交出隨身攜帶的一隻手與部分腿肉。承辦員警不敢大意,立刻回報,並派出多人跟隨投案的嫌犯前往犯案地點。

 

前往偵辦的員警事後透露,現場發現一名女性死者,屍體殘缺,疑似被切開,接著又在鍋內發現8隻耳朵。當地警察局發言人史楚維格(Charmaine Struwig)表示,共逮捕3名主要嫌犯,分別是32歲、29歲、22歲,而從遺留的跡證來看,被分屍吃掉的人,遠超過該女性死者與8隻耳朵的擁有者,應該還有更多受害。」另外有一名涉嫌人則被控持有人肉組織被逮捕。

警方在偵訊3名主要涉案人後初步認定,他們先性侵這名女子,將其殺害後,再分屍而食之。這3名吃人魔在21日出庭受審,現場有大批民眾圍觀。


 
圖/http://estcourtnews.co.z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吃人魔#人肉#食人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4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