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養妳!力挺女友離職…22K霸氣男「撐半年」陣亡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3: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霸氣一句「我養妳!」原來代價這麼大。大陸重慶一名何姓男子,因為女友天天抱怨工作壓力大,不捨女友在工作上不開心,薪水22K的何男毅然決然鼓勵女友辭職,霸氣喊話「我養妳啊!」不料半年不到,何男就被女友驚人的消費力嚇歪,崩潰後悔「我真的養不起」。

陸媒報導,何男的女友原本是在一家廣告公司上班,高壓的工作讓她每天鬱鬱寡歡,加上工作上複雜的人際關係,讓她天天都回家跟男友抱怨不開心;就在今年年終獎金發放後,何男霸氣的力挺女友,「做得不開心就把工作辭了,在家休息一段時間,我養妳!」

 

超MAN的舉動讓女友心花怒放,2月底就真的辭職回家靠男友,女友離開公司後,何男立刻將自己的提款卡給女友,但不久後,他才發現事情才沒那麼簡單!



女友每個月都要花約台幣1萬多元,強調自己向來都是用這個牌子,這個錢不能省,接下來更是像無底洞一樣,不斷花錢買包包、鞋子和各種昂貴化妝品,就連叫外賣,一餐都要花到500元台幣以上。
 

2人天天發生爭吵,何男心痛表示,當時因為心疼女友工作不愉快,本來想著2個人可以過上平淡日子,但對方的超高消費力讓他大傻眼,每天的鞋包、衣服、保養品,加上和朋友的聚會,自己每個月工資才5千元(約台幣2萬3),根本撐不下去,更崩潰「我提款卡裡原本有2萬多元存款(約台幣9萬元),現在只剩3千多元(約台幣1萬3)。」

對此,何男的女友也十分氣憤,直說「當初是他這個真情真意,現在自己承諾跳票,還天天跟我吵架」,表示等天氣涼快一點就要再去找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辭職#薪水#消費力#爭執#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600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