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伸鹹豬手 色大叔惹到泰拳女被狂搧6巴掌成豬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7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7 18:23
上海一名色大叔伸出鹹豬手狂摸鄰座女乘客,反遭對方狂搧巴掌打成豬頭。(圖/翻攝自YouTube)
上海一名色大叔伸出鹹豬手狂摸鄰座女乘客,反遭對方狂搧巴掌打成豬頭。(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女性搭乘公車或是地鐵等這類大眾運輸工具時,最怕遇到的就是色狼、癡漢;日前大陸上海一名男子搭乘地鐵時,藉故偷摸旁邊的女子,最後女子氣得狂摑對方巴掌,還質問對方「你摸舒服了?」原來這名色大叔惹錯了人,女子是一名泰拳愛好者。

根據《新京報》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海地鐵11號線。當時一名大叔介入車廂之後,突然色心大起,不斷地對隔壁女子磨蹭,甚至還伸出鹹豬手狂摸對方大腿和手臂。女子最後忍無可忍,氣得飆罵「你幹什麼?那邊沒位置啊?你一直要蹭我囉?」

 

大叔這時候回了一句「不小心碰了一下」,這可讓女子聽了當場氣炸,當場回嗆「你碰了幾下了?你要臉嗎?你不要臉吧!你要臉嗎?摸得舒服嗎?我是看你年齡大,我才沒有動手,地鐵上就是有你這種賤男人。」愈講愈氣的她,隨後連掌摑了男子6個巴掌,打得對方完全不敢吭氣。

事後女子接受訪問時提到,起初她以為是因地鐵啟動時,對方一時重心不穩而靠到自己身上:但對方卻不斷伸手過來,她開始注意對方的舉動,最後是忍無可忍才動手反擊。她還提到「我有跟哥哥學過泰拳,遇到這種事她不會忍氣吞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色狼#地鐵#癡漢#鹹豬手#泰拳#色大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686

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