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休假不打小白球  與前首相交換意見


發佈時間:2017/08/16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6 10:5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5日晚間開始暑休,受到北韓情勢影響,今年假期可能只有短短幾天。他在假期內不打小白球,15日晚間先跟前首相餐敘交換意見,並做好因應任何事態準備。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安倍晉三15日夜裡跟小泉純一郎、森喜朗兩位前首相,以及副首相麻生太郎等人共進晚餐,對安倍內閣的政治情勢及日前內閣改組等議題交換意見。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15日晚間這場餐敘持續超過3小時。這幾天安倍晉三不會打自己喜愛的高爾夫球,而是為了接下來的臨時國會及出訪行程養精蓄銳。

日本「每日新聞」報導,由於北韓情勢仍然緊張,安倍晉三的暑休可能僅有數天,正研究是否在本週內返回東京都內。

日本內閣發言人、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安倍晉三這次休假,是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能採取適當因應措施,邊採取萬全的態勢邊休假。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安倍晉三都可立即獲得連繫與報告。
 

安倍晉三15日跟美國總統川普電話會談,並主持政府舉辦的二次大戰罹難者全國追悼會後,傍晚到達位於山梨縣鳴澤村的別墅,展開短短數天的暑休。

NHK報導引述相關人士說法指出,15日餐敘與會者認為,安倍晉三8月初進行的內閣改組「是適材適所,經過深思熟慮後的人事」,給予正面評價。

另外,也有與會者認為,雖然過去自民黨內派閥間競爭激烈,但為了維持黨的團結,應在重視全黨團結一致的情況下繼續執政。(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倍晉三#暑休#日本#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978

0.2069